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拼多多”“假”货横行 贝因美“20元”不到的奶粉卖的火热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03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拼多多成为了热搜关键词。是为什么呢?而是因为假货横行,官方平台把控力度可以说是0!消费者以及一些维权者,则将这件事捅上了网络,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

“拼多多”“假”货横行   贝因美“20元”不到的奶粉卖的火热

图源:网络

据了解,7月30日一张截图在网络上流传开来。很多家长表示:这样的奶粉怎么可以给孩子吃呢?怎么想,贝因美奶粉也不能够这也便宜啊!贝因美爱+Red?幼儿配方奶粉在拼多多上居然7.5元就可以拼单!

对于奶粉的真伪,商家表示正品,安全可靠。但是贝因美方面则表示:即便是促销或者是成本价也不止20块钱,7.5元拼单贝因美爱+Red?幼儿配方奶粉,这是不可能的。对拼多多销售的贝因美爱+Red?幼儿配方奶粉,也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有些商家表示:这些都是临期的产品,所以低价出售。但并不影响奶粉的营养与质量。但贝因美采用库存管理制度,奶粉生产后超过6个月未售出,即不会进入正规流通渠道售卖,这些快过期的产品为什么会出现在市场上,原因尚不清楚。

7月31日,拼多多在上海召开沟通会,回应外界关于拼多多的质疑。就此前网传7.5元奶粉事件,拼多多回应称,此举是为了用来引流去火的菊花晶。
但在这里,小编想说:孩子的健康,不容我们有丝毫的懈怠!请购买正在安全放心奶粉,这些来路不明的“品牌奶粉”最好不要购买,不要贪图小便宜,造成大影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