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开家母婴店有哪些进货清单明细项目需要注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0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市场随着社会的一个发展也在日益的壮大,现在开母婴店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开母婴店能否盈利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日常的一个经营包括对待每个细节都要十分的用心与细心。今天小编要给各位讲的是有关母婴店进货清单明细。

一家母婴店里面所必备的产品是有很多的。包括婴幼儿日用品、服饰、床上用品、洗护、童床、食品、保健品以及孕妇用品等。

1,婴幼儿日用品:奶瓶、奶嘴、喂药器、吸鼻器、吸奶器、婴儿牙刷、婴儿指甲剪、奶瓶盖、棉签、奶瓶刷、水壶、安全别针、安抚奶嘴、温度计、伞、咬牙器、防撞器、泡沫地板、浴架、浴盆、奶瓶消毒锅、奶瓶干燥架、保温筒、汤匙等。

2,婴幼儿服饰:背心、内衣、罩衣、肚围、肚兜、哈衣、风衣、抱被、袜子、学步带、护手套、口水巾、护脐、围嘴、小方巾、干发帽、婴儿手巾、手帕等。

3,婴儿床上用品:宝宝用的空调被、小方被、棉被、毯子、床围、垫巾、披风等。

4,婴幼儿洗护用品:婴儿纸尿裤、爽身粉、沐浴露、防晒霜、润肤油、防蚊液、洗发液、宝宝金水、香皂、湿巾、滋润霜、驱蚊露、护臀膏等。

5,童车:包括宝宝的学步车、摇摆车、推推车等。

6,婴幼儿食品:奶粉、米粉、益生菌、豆蓉、手指饼干、奶条等。

7,婴幼儿营养品:宝宝吃的钙片、维C、鱼肝油等。

8,孕妇用品:吸奶器、收腹带、孕妇用的面膜、哺乳内衣、待产包、孕妇保健品等。

一家完整的母婴店就是由以上各类用品的大类组成的,当然作为其中的经营者你要知道这其中的占比。一般婴幼儿日用品占20%,婴幼儿服饰占20%,婴幼儿服饰占20%,婴幼儿洗护占15%,童车占10%,食品占10%,营养品占5%,孕妇用品占10%。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