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8深圳国际孕婴童展打造孕期护肤品一站式采购平台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0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代发展,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对于新事物接受能力强,更加注重保养,相信科学。90后孕妈亦然,她们在怀孕期间除了注意胎儿的营养问题,也注重自身的保养,孕期护肤就是她们保养的其中一块。

虽然孕妇护肤品市场在不断增长,但如何挑选产品成了广大孕妈们头疼的问题,既要保证对胎儿完全无害,又要满足自己的护肤需求。很多孕妈选择品牌产品,但大品牌价格高昂,且不一定符合孕妈的肤质,网购又怕质量没有保障,所以到底该去哪选购孕期护肤品呢?

深圳国际孕婴童展就给孕妈们提供了很好的体验以及选择空间。我们针对母婴用品,专门设立版块,现场有专业的孕期护理专家分享孕期护理知识,展位上有专人服务,为孕妈们推荐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不管是滋润、清洁型的护肤,还是孕期彩妆、产后肌肤护理,产品丰富,超乎想象。孕妈们可以现场试用,感受产品的品质,深入了解产品的功效,选出最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

2018深圳国际孕婴童展打造孕期护肤品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8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就是您发现好产品、创造新机遇的平台。我们力求为参展观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助力观众寻找最优质的产品;为展商提供更多展示平台,把更多的优质产品带到大众视野中来,达到多方共赢的展会效果。展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11月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多场行业峰会、丰富现场活动、更多的展品范围、更多的参展企业、更多的专业观众,11月期待您的到来!

了解更多参展和参观信息可登录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官网http://www.mbcexpo.cn/或微信关注“深圳孕婴童展”。

参展联系:张先生13661785086卢先生13916709649

电 话:+86-21-51987033

网 址:www.mbcexpo.cn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