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母婴行业资深从业者牧伟加入本牛科技任股东合伙人 打造品牌市场产品化战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6日 11:59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据了解,互联网老兵、母婴行业资深从业者牧伟已于2018年8月正式加入深圳市本牛科技责任有限公司出任股东合伙人兼品牌市场总监(CMO)。 本牛科技(Benewtech)是一家专注于儿童启蒙教育的互联网创业公司,创造性地推出国内第一款专为儿童熏听启蒙而设计的智能硬件-牛听听儿童智能熏教机。牧伟先生的加入为本牛科技的发展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他认为新成立的品牌市场部对于本牛科技而言是一个战略性目标引导执行部门,同时也是市场资源整合引导支持部门,并且承担着品牌传播力的提升管理的职责。

牧伟先生于2005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2017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私募投资与运营管理专业(硕士学位)。他在互联网电商及实体行业工作14年,曾就职当当网、酷派、摇篮网等知名企业任高级管理职位,具有丰富的互联网和线下实体服务商运营管理经验,以及品牌市场和产品整合营销经验。

在过往的工作经历中,牧伟先生多次凭借自己的专业实力,为所任职的企业建立了完善的品牌市场体系,并依靠自身人脉,为企业带来了丰富的资源,创造了及其突出的市场价值。 针对本牛科技品牌市场的发展,牧伟先生创造性地提出了品牌市场产品化战略的构想,他将带领本牛科技品牌市场在2019年实现产品化,并于2020年主导品牌市场资源商业化合作。

本牛科技CEO段海云表示:“本牛科技不仅是一家智能硬件公司,更是基于互联网+,旨在构建一个熏听启蒙教育平台。在牧伟加入本牛科技之后,本牛科技将实现用户、内容、品牌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加快步入平台化。”

凤凰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