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COOGHI酷骑重磅发布两大新品 诠释消费迭代新需求
行业编辑:lemon
2018年09月21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母婴行业面临新一轮洗牌,母婴市场容量进一步扩大,新的概念和设计层出不穷。

最近,母婴行业新星COOGHI(酷骑)又有了新动向。COOGHI(酷骑)在9月21日当天同时发布了两款新品:Velo Kids 1(维乐宝贝1)和Velo Kids 3(维乐宝贝3)。

COOGHI酷骑重磅发布两大新品 诠释消费迭代新需求

COOGHI(酷骑)此举对于粉丝们来说可谓重磅消息。早在今年年初,就有不少粉丝反馈,希望酷骑多出一些新品。“真心喜欢酷骑的滑板车,希望它能一直走下去,陪伴孩子长大。”

对创意和消费心声的高效践行是COOGHI酷骑的品牌理念之一,此次新品发布,正是COOGHI(酷骑)对广大粉丝心声的正面回应。

COOGHI酷骑重磅发布两大新品 诠释消费迭代新需求

Velo Kids 1(维乐宝贝1)将适用年龄进行了延展,3岁+的孩子都可以使用,并且在高度调节上抛弃了以往的段位式设计,而是采用了支持任意调节的安全卡扣设计。这使得它可以陪伴孩子更长时间。

COOGHI酷骑重磅发布两大新品 诠释消费迭代新需求

Velo Kids 3(维乐宝贝3)则是一款体贴新手爸妈的遛娃滑板车,它集合了滑板车、学步车、平衡车、遛娃车四种车型,能给父母提供更多亲子游戏的空间,给孩子更进一步的安全掌控感。

儿童滑板车作为现代婴童家庭的刚需,背后反应的不只是消费需求,还有母婴行业链逐步成熟带来的持续消费升级。未来人们对于滑板车玩具的要求会越来越高。

但创新和安全仍然会是母婴行业的两大主题,正如COOGHI(酷骑)中国区品牌方欧美优品CEO张均先生所说:“推动行业发展的从来都不是守住经典,而是大胆创新”。

行业新星们的激流勇进必然催动整个行业的更新迭代,带来消费结构的优化,高品质的创新产品将在未来占据行业主要地位。

COOGHI酷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