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C2M母婴新零售峰会 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前夕重磅发布“小星医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6日 11:05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近日,“C2M母婴新零售峰会”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举行。这场聚焦国内母婴生态发展趋势的峰会由复星母婴与家庭产业集团和宝宝树共同主办。在此次峰会上,宝宝树联合复星重磅发布了全新医疗服务品牌“小星医生”。这一举措,让已赴港提交上市招股说明书的宝宝树再一次受到业界的关注。

《中国0~6岁儿童营养发展报告(2012)》指出:儿童早期特别是从胎儿期至出生后2岁(生命早期1000天),是决定其一生营养与健康状况的最关键时期,生命最初的1000天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此次发布的“小星医生”医疗服务品牌,是宝宝树联合复星重磅打造的,专注服务于“生命最初的1000天”,为中国年轻家庭提供高效专业的陪伴式健康关怀。此次母婴峰会中,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对该品牌的内涵做了全面解读。他强调,“小星医生”的使命是让天下年轻家庭健康幸福,并以致力于实现利用高新技术提升医疗效率,为年轻家庭提供亲切的、有温度的健康医疗服务,成为最受信赖的互联网医疗平台为品牌愿景。

C2M母婴新零售峰会 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前夕重磅发布“小星医生”

宝宝树发展十一年来,宝宝树IPO已经赴香港正式提交了招股说明书。宝宝树通过长期聚焦与深耕母婴家庭领域,建立了国内最大的母婴群体数据体系,包括生育、行为及消费等多维度大数据。在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小星医生”开放平台依托人工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和公共服务系统三大技术模块支撑,将实现健康内容、医疗资源服务、技术平台和智能硬件四大核心业务的全面开放,并形成完整的业务链闭环。

宝宝树CEO王怀南表示:“母婴事业是一份长情的事业,宝宝树用十一年的长情之心深耕行业,始终致力于让年轻家庭享受美好的生命旅程。对于千万年轻家庭用户而言,健康是幸福之本。宝宝树有这样一份责任与使命,联手复星以及广大母婴、健康医疗等领域的合作伙伴,构建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闭环医疗健康服务体系,让天下年轻家庭用户实现健康和幸福。”

强强联合,开放共赢,宝宝树与复星的合作,无疑将使母婴健康行业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也为宝宝树IPO宝宝树上市征途添砖加瓦。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