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端儿童出行品牌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 快乐童年从这出发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04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有了孩子会发现:玩具占据了家里所有的空间。随着他们慢慢的长大,孩子们的滑步车、自行车、滑板车等等车类会更加的占地方。很多家长表示:如果有一款能够集合童车功能的产品就好了。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一款整合了普通滑板车以及自行车的性能,可滑、可坐。

高端儿童出行品牌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  快乐童年从这出发

随着产品的不断优化,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三合一滑板车、滑行车、学步车、平衡车、护具等品类,并由于其可靠质量和酷萌外观,获得了世界各国父母和孩子的青睐。

高端儿童出行品牌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  快乐童年从这出发 高端儿童出行品牌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  快乐童年从这出发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全车由46个零部件,35道工序制作而成,每一个细节都充分考究,专门为孩子定制。COOGHI(酷骑)励志做更懂孩子,更懂父母的高性价比产品,每个细节都不妥协,只因孩子的安全,不容妥协。

COOGHI酷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