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微博母婴育儿全面布局家庭教育生态 微博母婴育儿用户教育消费升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1日 10:53来源于:芥末堆
分享:

9月29日,在“微博高品质家庭教育高端研讨会”上,微博母婴育儿联合微博海外、新浪教育共同发布了高品质教育核心伙伴扶持计划。这项计划旨在帮助机构链接用户,并建立完整的微博家庭教育资源生态链。

据了解,微博上目前家庭亲子相关领域的兴趣用户达1.6亿,过去一年间增长率超过310%。在这些兴趣用户中,90后年轻家庭群体占据一半以上的比例,来自三四线城市的用户超过50%。

微博母婴育儿全面布局家庭教育生态 微博母婴育儿用户教育消费升级

微博母婴育儿的调研结果

微博母婴育儿的调研数据显示,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父母已经成为家庭消费的中坚力量,56%的家庭年收入在10至30万元。90%的家长愿意花费20%的年收入用于教育。当这些年轻父母通过微博搜索各类信息时,最大的信息缺口在于家庭教育和素质教育两个方面。

基于年轻家庭对专业、优质、实用的家庭教育信息的需求,微博母婴育儿从今年初开始全面布局家庭教育生态。目前,已有百家MCN机构、3000余位KOL和专家等内容生产者入驻,共同构成微博母婴育儿的家庭教育内容矩阵。

微博母婴育儿全面布局家庭教育生态 微博母婴育儿用户教育消费升级

微博母婴育儿的运营数据

“一起家庭教育”是微博母婴育儿在2018年上半年重点打造的明星IP项目。该项目致力于为0-12岁孩子家长提供丰富、多元的教育解决方案,内容涉及兴趣培训、游学营地,择园入学、亲子关系、父母成长等多个方面。微博泛生活部负责人李梁介绍,微博还将注重从家庭用户中打造一批集专业性与影响力于一身的家庭教育体验官,并为体验官赋予商业转化的能力。

除了明星IP项目,微博母婴育儿还投入百亿资源与教育核心伙伴共建家庭教育生态。微博母婴育儿负责人吴宇卓介绍,微博母婴育儿将联合微博海外、新浪教育在运营扶持、影响力推广、商业化支持等方面提供三方矩阵资源。线上教育机构、线下大型连锁的机构、行业领军机构都可以在微博上建立自己的名师自媒体、触达精准用户,并协同落地教育产品,最终形成自己的社交资产。

芥末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