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 丹麦婴幼儿奶粉参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9日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赞比亚贸工部长、丹麦的发展合作大臣……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以来,亲自为本国展馆和参展企业“站台助威”的外国官员还真是不少。

开幕当天,丹麦发展合作大臣乌拉·特尔奈斯以及丹麦驻上海总领事林朗Jakob Linulf来到丹麦工业联合展区内的Mille(麦蔻)展位,现场参观了麦蔻的系列产品,并表达了对麦蔻产品的认可和祝福。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 丹麦婴幼儿奶粉参展

在展会现场,麦蔻参展代表也表达了他对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期待:“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积极推动的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活动,也是麦蔻特别重视的一场盛会。作为一家丹麦企业,我们特别赞赏中国主动向全球市场开放的积极态度,也愿意借助类似机会把更多优秀的丹麦产品和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

昨天下午,赞比亚贸工部长也来到企业馆的该国展位接受了媒体采访,就赞比亚特产宝石出口中国等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展示品质超一级的祖母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