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维尼宝贝:婴儿游泳馆经营好 就是母婴店的蓝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3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来,人们越来越注重宝宝的健康成长导致婴儿游泳行业发展迅速,而婴儿游泳馆作为新兴的行业,家长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热衷于让自己的宝宝坚持婴儿游泳。下面,维尼宝贝告诉你,婴儿游泳馆经营好,就是母婴店的蓝海。来一起学习销售技巧吧。

维尼宝贝:婴儿游泳馆经营好 就是母婴店的蓝海

一、防止老顾客流失

1、特别优惠

对于老顾客而言,不同于新客户,要有特别优惠。优惠幅度可以根据客户消费的金额来决定,采用阶梯式优惠政策,消费越多,优惠越大,激发老客户再次消费欲望。

2、特别服务

婴儿游泳馆主要针对妈妈们的消费需求,可以根据产后妈妈关心什么来制定专门服务,例如:送育儿知识讲座、产后塑形、美体券或者开展联谊活动,增强社交黏性。

3、节假日祝福

在店庆、六一、十一等重大节日或者是宝宝生日、妈妈生日的时候,赠送礼品和祝福,例如:给宝宝送玩具,给妈妈送美容卡、塑形卡、购物优惠券等,提升亲密度。

维尼宝贝:婴儿游泳馆经营好 就是母婴店的蓝海

二、吸引新顾客消费

1、老顾客介绍

老顾客介绍是大多数母婴店的销售手段,也是运用最多最有效的方法,老顾客介绍可以采用会员积分,给予老顾客奖品或者是代金券的方法,吸引新顾客到店来消费。

2、月嫂和护士介绍

月嫂和妇婴医院护士可信度高,婴儿游泳馆周六、周末的时候可以聘请来帮忙,提高店面知名度,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给妈妈们讲解育儿知识或者产后恢复知识等。

3、妈妈团育儿群

建立自己游泳馆的妈妈团育儿群,资源信息共享,学习同行是怎样管理妈妈团的,横向联合儿童摄影、瑜珈、服装、妇婴医院、早教等行业人群,分享讲解知识经验。

维尼宝贝:婴儿游泳馆经营好 就是母婴店的蓝海

4 、微信和qq空间营销

QQ空间和微信是免费的宣传工具,可以充分利用,例如:分享育儿知识,产品的使用方法等,或者通过关注有礼,关注积分活动吸引到店来的顾客,刺激新顾客消费。

5、营造气氛

做生意要会营造气氛,让顾客感受到消费的氛围,天天展示不同的新气象,例如:游泳馆销售婴儿服装,可以把好看的照片上传到会员群,让新老顾客都感受到效果。

6、价格促销

价格促销是不过时的营销手段,例如:过去零售100元的七折销售70元,换一种说法:促销活动期间100元现金抵130元,100元现金购买200元的产品服务,给人新鲜感。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