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宝宝护肤不将就!奇琦宝滋养益肤霜宠爱宝宝初生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3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换季时期,昼夜温差大,气候越发的干燥,宝宝肌肤所接触的非自然气息日益增长,容易受到化学物质、环境变化、季节转换等因素的影响,特别是春季,宝宝脆弱以及水分流失很快的肌肤,容易出现湿痒、红肿、干燥、脱皮等问题,宝宝的护肤不能将就,推荐奇琦宝婴儿滋养益肤霜,品质保证,信赖之选,宠爱宝宝初生肌肤。

春季宝宝护肤不将就!奇琦宝滋养益肤霜宠爱宝宝初生肌肤

宝宝肌肤天生敏感娇嫩,0-3岁的时候,其肌肤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善,肌肤的自我抵抗力和免疫力低下,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并且宝宝新陈代谢快,肌肤微循环旺盛,皮肤对营养和水分的需求更加强烈,因此需要滋养和防护的护肤产品为肌肤补充营养。奇琦宝婴儿滋养益肤霜,植物萃取,天然新鲜,草本呵护宝宝稚嫩肌肤,让宝宝放心用,妈妈放心爱。

春季宝宝护肤不将就!奇琦宝滋养益肤霜宠爱宝宝初生肌肤

龙脑,又称“冰片”,在护肤效果上功效显著,对宝宝肌肤起到了抑菌抗炎的作用,能够有效修护宝宝受损肌肤,奇琦宝婴儿滋养益肤霜,蕴含丰富的天然龙脑、氢化橄榄油、茶叶和光果甘草根提取物,在给宝宝肌肤及时补充水分和营养的同时,能够缓解宝宝因环境变化、季节转换等因素造成的各种肌肤不适,给宝宝初生肌肤健全呵护。

奇琦宝婴儿滋养益肤霜,采用分子蒸馏技术,新鲜植物萃取,最大限度保留植物成分的纯度,同时也保留植物原料的生物活性,温和不刺激宝宝娇嫩肌肤,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提高自身肌肤的抵抗力,强健宝宝皮肤屏障的健全。奇琦宝婴儿滋养益肤霜,春季宝宝必不可少的护肤品,还不快为您的宝宝备上。

奇琦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