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奶爸网购进口奶粉 却发现奶粉中有活虫 商家:奶粉是容易招虫的
2019年05月05日 09:26来源于:经视大直播
分享:

到选奶粉,进口奶粉成为近年来很多人辛辣的选择,江西南昌的奶爸小罗也是如此。前些天才在网上看到了一款进口的奶粉在搞活动,想到价格实惠,他就一口气买下了一箱。

花低价买了进口奶粉,小吴本以为自己是捡了大便宜,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一件事让他追悔莫及。奶粉到货后,第一桶被吃了1/3,小罗发现孩子有点不太对劲,经常上吐下泻。

查看奶粉品尝,发现奶粉里竟然有活虫,这下让小龙慌了神。由于孩子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小罗还特意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了好几次。于是小罗就联系了销售奶粉的网店负责人,店家则表示奶粉是高蛋白物质,营养丰富,而这些都是虫子生长和繁殖的要素,自然就容易招虫。

奶爸网购进口奶粉 却发现奶粉中有活虫 商家:奶粉是容易招虫的

像这样的状况之前网络上曝光过很多次,可是对于网购的奶粉,消费者该怎样维权呢?在我们国家消费者保护条例里面,对于这类情况,网络平台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店家在赔偿的过程中,除了赔偿消费者的损失,还应当向消费者支持这个价钱10倍或者损失三倍的赔偿金。

除此之外律师还提醒消费者在网购商品时,切记要留好购物凭证,以便在商品出现问题时便于维权。

经视大直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