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北京歌瑞家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主动召回缺陷产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06日 11:43来源于: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分享:

近日,北京歌瑞家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向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以下两款产品:

一、“歌瑞家 greatfamily”牌男童针织长裤(规格型号:100/50 90/50 可爱精灵,款号:GK181-093KS 颜色:灰;生产批号/批次:未标注)共16件。

「北京」北京歌瑞家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主动召回缺陷产品

二、“歌瑞家 greatfamily”牌女童梭织连衣裙(规格型号:90/52*2系列 酷帅宝贝,款号:GK182-216QM 颜色:花色;生产批号/批次:未标注)共34件。

敲黑板,召回原因概要说明

上述两款产品因绳带安全要求项目存在不符合国家标准中保障人身安全要求的情形,属于缺陷产品。

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