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伊利携手天猫计划在全国建立50个母婴室
2019年05月22日 11:24来源于:新京报
分享:

在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伊利联合社会多方呼吁理解公共场所哺乳,打造“科学母婴室”。

新京报讯(记者 郭铁)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伊利宣布将与天猫联名在全国多个城市的人群密集处落地50个母婴室,让妈妈们摆脱公共场所哺乳的尴尬。同时,由伊利和中国妇女杂志社联手推进建设的首批3个“科学母婴室”样板间也通过了国家标准“五星级”认证。

作为系列活动的发起方之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邬明朗表示,许多公共场所缺少母乳喂养设施,但设施的缺乏并不是唯一的困难,社会大众对于公共场所哺乳的不理解,也是目前母乳喂养的一大难点。

伊利携手天猫计划在全国建立50个母婴室

中国消费者协会今年3月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纯母乳喂养婴儿比例(49.05%)相较于10年前下降了3.35个百分点,“母乳+配方奶粉”组合喂养的方式比例增加了约7.23个百分点。“产假短或工作忙”“母乳不足”是造成母乳喂养偏低的主要原因。

为解决公共场所哺乳痛点,伊利早在2018年就与上百家企业和母婴渠道零售伙伴建立“金色母爱3m²”。2019年,伊利金领冠与中国妇女杂志社推进的首批3个“科学母婴室”样板间建成并通过国家标准“五星级”认证。此外,伊利还将与天猫联合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50个联名母婴室,并联合社会各界成立“金色母爱联盟”,呼吁社会理解公共场所哺乳。

新京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