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磅!这8个玩具和婴童品牌将有可能创造“世界纪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30日 10:32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分享:

引导亲子家庭深度体验情景竞技式“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将围绕品牌产品特性的挑战规则融入亲子互动中,通过每场活动提前一个月的预热宣传,挑战者可提前购置挑战装备自行练习,或在联动的母婴用品连锁门店进行挑战项目体验,有效的线上线下互动机制,促使消费者全方位深入了解相关玩具和婴童用品品牌和产品。

重磅!这8个玩具和婴童品牌将有可能创造“世界纪录”

几乎贯穿全年的有机联动,使品牌和目标受众产生持续性的强互动和高粘性,6场全国巡回“中国玩博会·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以下简称:嘉年华)势在开创行业体验消费新模式。

嘉年华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中国玩博会与孕婴童行业零售品牌孩子王强强联合,借助中国玩博会业界强大号召力,和孩子王拥有2400万注册会员的众多连锁门店,围绕8大优质玩具和婴童用品品牌,专业打造8项独一无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项目,并将结合品牌产品特性的挑战规则在腾讯视频首发上线。嘉年华活动依托中国玩博会全媒体和全渠道推广策略,预计全年线上线下累计关注度将达到数千万人次。

沉浸体验式营销

助推品牌消费者认知度

全国首场嘉年华将于6月1日-2日在南京金茂汇广场拉开帷幕,连续两天的活动, 亲子家庭在全球纪录权威认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见证下,借助摩比世界、伟易达、Smart Games、伊佳林、贝亲、康贝、英氏、巧儿宜这些著名玩具和婴童用品品牌产品,通过参与沉浸式亲子互动趣味竞技环节,所有挑战者均将获得吉尼斯成长足迹证书和参与奖章。

现场初赛成绩优异者将有机会入围决赛,最终创造纪录者将由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现场认证,并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证书。

宝宝和奶爸宝妈均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挑战项目,全情体验优质玩具和婴童产品为亲子时光带来的无限乐趣,用吉尼斯世界纪录?见证独一无二的育儿成长足迹。

15秒带你快速感受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

各挑战项目精华亮点

重磅!这8个玩具和婴童品牌将有可能创造“世界纪录”

各大门户网站、母婴自媒体持续报道

活动关注度不断攀升

主办方中国玩博会通过50万粉丝的自有公众号每周发起嘉年华主题内容,孩子王同步通过其会员体系,每场活动定向全面覆盖当地亲子家庭。首场嘉年华南京站,孩子王通过其短信和APP平台,定向对16万南京当地高粘性会员进行了活动精准推广招募。

同时,各平台母婴、玩具自媒体也积极响应,联动发起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活动预热推文和视频内容,包括拥有抖音800万粉丝的小玲玩具、一小时爸爸、猫扎特、蛋壳育儿、喵姐早教说、Vivi辣妈爱生活等,通过微信、微博、抖音、优酷、搜狐视频、56视频、爱拍视频等新媒体平台,引导粉丝聚焦此次嘉年华。(抖音搜索“小伶玩具”观看完整视频)

重磅!这8个玩具和婴童品牌将有可能创造“世界纪录”

此外,中新网、网易、搜狐、凤凰网、新浪、中国网、财经新闻网、人民网、各大卫视等多家媒体平台相继跟踪报道活动进展,活动关注度不断攀升。

精彩仍在继续,敬请持续关注…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