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马逊、eBay被曝大量儿童玩具存致命隐患,各大平台火速下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8日 09:08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近日,据外媒报道,英国玩具协会的一项最新调查发现,亚马逊和eBay等在线平台所销售的玩具商品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

亚马逊、eBay被曝大量儿童玩具存致命隐患,各大平台火速下架

该行业协会调查了包含亚马逊在内的三家在线市场的玩具。研究人员测试了200个玩具样本:100个来自亚马逊,50个来自eBay,还有50个来自全球速卖通。

在抽样调查的200件玩具中,有50%不符合英国的玩具安全规定,其中22%的商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甚至可能导致使用者死亡。

美好景像、雨果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