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贵阳站:权威专家解读早教助成长,爸妈涨知识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5日 17:06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早教在国内的进一步普及与发展,家庭内部的、社会托儿机构、早教班等各种形式的早教层出不穷。然而在实践过程中,众多家长因受限于经验不足,或者传统教育理念的僵化,很容易在早期教育中产生各种知识盲区。

7月14日,新一期的“喜安智育儿博士堂”在贵阳火爆开讲,本期活动联合贵阳宝贝计划门店共同举办。活动邀请到儿童发展发展研究中心,科学早教专业会成员曾军,现场曾博士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践,为贵阳的宝宝家庭带来了一场题为“早期教育中的盲区与对策”的专题讲座。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贵阳站:权威专家解读早教助成长,爸妈涨知识了

曾博士现场开讲

美国教育家大卫.维卡特以处境不利儿童为对象的长达20年的早期教育补偿研究,结论显示通过综合评价各方面的效益,早期补偿教育投入和产出比例是1:7.16,即在学前期每投入1美元,可对儿童以后的发展产生7美元多的收益。曾博士指出,儿童早教不光在经济学中人力资本上会有很大的产出价值,而且对于儿童早期脑细胞发育和对未来的教育奠基都有很重要的意义,因此要尤其引起家长注意。

但是限于育儿知识和经验,在育儿过程中很多家庭会产生这样那样的早教盲区。归纳起来比较重要的有三点:早期教育生态、婴幼儿的学习、婴幼儿的社会化。在生命的早期生长阶段,儿童接触到家庭、外部育儿机构乃至社会等外部教育生态环境很多元也很重要;同样婴幼儿的学习和社会化也有其独特性、阶段性和矛盾性,这几个方面都需要家长们关注,并掌握相应有效、适宜的婴幼儿早期教育对策。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贵阳的宝爸宝妈们极其热情地与曾博士进行积极互动,并针对早教中遇到的诸多困惑向曾博士提问。曾博士还结合早教盲区点,向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详细介绍了相应的应对技巧,推荐了相关学习参考资料。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贵阳站:权威专家解读早教助成长,爸妈涨知识了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除获得丰富的早教、育儿知识外,现场游戏环节也是让大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全情投入,因为看见,所以相信,整个会场设置的展位区前来咨询产品的观众也是络绎不绝。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贵阳站:权威专家解读早教助成长,爸妈涨知识了

展位现场人头攒动

溶入成长乐不停,科学育儿学新知。2019年,喜安智在全国范围持续举办“育儿博士堂”新型科学育儿讲堂,讲堂专家团成员由心理学、儿科、医学、营养学、教育学等学科的国内外权威专家组成。共同为宝爸宝妈提供科学育儿指引,解决实际育儿中遇到的难题,为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宝爸宝妈育儿知识的加油站,7月更多喜安智“育儿博士堂”专题讲座信息,宝爸宝妈可以关注“喜安智爱婴会”公众号预约报名。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