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网易考拉布局母婴供应链与贝亲展开协作 共同加码母婴用品市场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6日 16:02来源于:铅笔道
分享:

铅笔道7月15日讯,今日,网易考拉与母婴用品公司贝亲(pigeon)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供应链端展开合作,共同加码母婴用品市场。

对此,贝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黄浩表示,中国跨境母婴用品市场发展潜力很大,将是贝亲重点加码的渠道之一。未来,贝亲将与网易考拉加强合作,将更多高品质进口母婴用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网易考拉布局母婴供应链与贝亲展开协作 共同加码母婴用品市场

据悉,2019年上半年,网易考拉加速布局全球母婴供应链,先后与雅培、雀巢中国、合生元等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或战略合作升级。

据了解,贝亲成立于1957年,通过研发推出了自然实感宽口径奶瓶、吸管杯、温奶及食物加热器、婴儿肌肤护理系列等婴幼儿用品。2002年,贝亲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华零售网点已超过14000家。

美好景像、铅笔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