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2019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美乐童年——肖经理 浅析未来玩具市场发展新方向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4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CBME孕婴童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啦!当下,已经步入到第一天的下午。在此刻,展馆都有哪些大事情正在发生呢?此时此刻,婴童品牌网正在对美乐童年肖经理做专访!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美乐童年展位的精彩瞬间吧!

2019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美乐童年——肖经理   浅析未来玩具市场发展新方向

跟大家简单介绍下美乐童年这个品牌

美乐童年是专注儿童艺术思维玩具和教育品牌,以“引领儿童美学成长”为己任,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以美学、心理学、教育学、生理学等科学理论为基础,创立独有的APT(艺术、游戏、想象)艺术思维体系,为全世界儿童开拓优质的玩具和教育内容,提供更好的艺术 启蒙和兴趣培养服务,帮助儿童思维、身心健康等全面发展。

目前美乐童年已拥有包括绘画玩具、造型玩具、艺智玩具、设计玩具等品类,获得诸多国际大奖及行业资质、专利证书,成为全世界儿童最喜欢的美学玩具之一。教育产品目前

已涵盖线下艺术培训机构及线上课程平台,还拥有近50人的教育专家顾问团队,不断为线上线下教育产品做加持。

咕咚已完成品牌的全球市场开拓,经销商遍及全球,国内线上线下等渠道超过2000个。

2019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美乐童年——肖经理   浅析未来玩具市场发展新方向

咱们美乐童年品牌经营的范围有哪些

美乐主要经营范围以儿童艺术思维玩具和儿童艺术思维教育为主

咱们品牌适合哪个年龄阶段的宝宝呢?

0-6岁的宝宝都可以在美乐找到适合的产品

此次是第几次参加CBME,想要得到什么样的效果

参加CBME,让美乐有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向行业人士以及消费群体进行全方位展示美乐新的品牌理念和市场布局,这对我们建立消费者认知有着很好的帮助。另外在CBME上,也让我们可以进一步了解行业新趋势,行业风向,学习到友商们的创新之处等等。

2019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美乐童年——肖经理   浅析未来玩具市场发展新方向

美乐童年产品也一直深受宝妈们的喜爱,在哪里可以放方便的购买到咱们产品

线上:淘宝、京东、考拉、大V商场等

线下:大型的商超卖场、尤其是孩子王、反斗城等等这样的KA门店都可以找到美乐童年的产品

2019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美乐童年——肖经理   浅析未来玩具市场发展新方向 2019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美乐童年——肖经理   浅析未来玩具市场发展新方向

采访最后胡总跟我们说说品牌未来三至五年的发展规划吧

未来3到5年,美乐依旧希望通过艺术打造儿童成长一体化平台。首先我们会不断对艺术思维体系进行升级,围绕APT理论不断打造多维引导、寓教于乐、创意缤纷的艺术思维玩具,也通过IP化内容、独有浸润式教学模式、专业评测体系,让家长与孩子在更多场景轻松享受艺术思维教育。

在市场上,针对C端我们不仅会将线下品牌门店进行铺设,还会结合线下体验、线上交流等方式,更好服务美乐的粉丝。而面对我们的客户群体,我们也会优化与他们之间的合作模式与维度,建立更积极的利益共享机制,帮助他们更好服务自己的消费者,也借助伙伴们的实力让美乐的品牌触达到更多的消费者,真正实现多方的互惠共赢。

美乐童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