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生长发育迟缓怎么办?纽荃星奶粉循序渐进促发育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3日 15:35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在众多育儿咨询问题中,“宝宝生长发育迟缓怎么办”的出现频率非常高,相对于复杂的病痛,宝宝的生长发育小困境才是真正困扰着万千父母的难题。宝宝体重、身高增长缓慢,看起来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如果不尽快追赶生长,很可能对于宝宝的一生都有影响。所以很多父母都很焦虑宝宝生长发育迟缓怎么办,在这里要劝这些父母们不要着急,静下心来找一找宝宝生长发育迟缓的原因,说不定就能发现问题的症结之所在,从而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宝宝实现追赶性生长。

一、环境因素导致宝宝生长发育迟缓怎么办

很多家庭在育儿方面存在分歧,父母和爷爷奶奶的育儿观念不同,导致育儿手法不同,父母认为家居环境应该恒温、恒湿,爷爷奶奶认为应该多通风、多晒太阳,父母认为应该要少量多餐,合理控制哺乳量,爷爷奶奶认为不能饿着宝宝,每一顿都要吃饱饱,这样的分歧容易打乱宝宝的生理系统,让宝宝无所适从,慢慢就会生长发育迟缓。这个时候,父母和爷爷奶奶一定要达成共识,按照一种模式养育宝宝。

二、遗传、疾病因素导致宝宝生长发育迟缓怎么办

家族有营养不良病史的,或者宝宝天生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宝宝的体质都比较差,营养吸收不足,但是能量消耗又大,长时间供不应求自然会导致宝宝生长发育缓慢。这个时候,最好是能坚持母乳喂养,确保新生儿的营养摄入有一定的基础,再搭配高能量奶粉喂养,强化营养结构。需要注意的是,市场上的高能量奶粉也是分年龄段的,唯一一款适合0-1岁宝宝的高能量奶粉是纽荃星奶粉,父母千万不要买错。通过高密度的能量补充和丰富的营养成分,宝宝的体重增长自然会有所加快,喝满3个月宝宝就能实现追赶性生长,再转为普通配方奶粉就更稳妥了。

宝宝生长发育迟缓怎么办?纽荃星奶粉循序渐进促发育

可见,宝宝生长发育迟缓并不是什么大问题,父母不必赶到惊慌,只要了解宝宝生长发育迟缓的原因是什么,就能有效应对,通过正确喂养让宝宝体重迅速增加,在最佳生长发育期,实现追赶性生长。

文章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