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2019母婴店如何经营才能更好的盈利 10大容易导致母婴店经营失败的误区是哪些(一)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0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开母婴店经验不足,容易误入“歧途”,出现很多经营误区。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聊聊10大容易导致母婴店经营失败的误区是哪些吧!

2019母婴店如何经营才能更好的盈利  10大容易导致母婴店经营失败的误区是哪些(一)

选址走极端

一般情况下,开店选址对于新手而言比较容易走的误区就是偏向选黄金地段,盲目的选择同类店过于集中的商业圈,导致市场竞争激烈,过于饱和,造成僧多粥少的局面。或者是为了节省本金,就选择比较偏僻的地段,得不到大环境市场的支撑和推动,最后的经营状况容易以惨淡收场。

母婴店取名随意

取名是一个比较慎重的事情,不仅仅是人名,店铺名称也一样的重要,起的好能助其旺财运和人流。主要是因为店铺名称给人的第一印象比较有吸引力,让顾客产生好感,会增加进店参观一番的心思。所以在店铺取名方面要仔细研究母婴店取名的注意事项,参考市面上已有的母婴店商标,千万不要仅靠个人感觉就随意取名。

母婴店装修过度奢华

母婴店主要面对的消费群体是母婴,主打的是温馨可爱。若是母婴店装修的富丽堂皇,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话,使得整个母婴店显得金碧辉煌极其的奢华,这样看起来是很华丽,但是会使得消费者对母婴店望而却步,即使走进母婴店也感受不到温馨亲切的感觉,这样的装修效果只会适得其反。

忽视盈利不算细账

无论是哪一种创业,都要有记账、算账的习惯。尤其是母婴店的产品类别比较的细而多,更是要好好的记账算账,更好的运用适合母婴店的经营模式。而不是一味的降低价格追求销量,这样不算细账的结果,就是导致母婴店的利润空间缩小,容易忽视盈利能力出现更大的经营风险。

坐等顾客上门消费

要是母婴店坐等顾客自己上门的话,可能就会流失很多顾客和业绩。所以无论是母婴店的选址鸡还是销售,不要坐等顾客自己上门消费,应该积极考虑母婴店的宣传推广,增加母婴店的客户数量,提升成交率,增加营业额。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