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夏季天气热•母婴门店人少要如何做好销售 如何摆脱门店低迷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7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天气比较的炎热,平时都不想出门,逛街这种事更是直接拒绝。这也间接的导致了各大母婴实体店客流量大幅度的减少,一天下来可能就几个顾客进店,长期如此就会导致母婴店的销售业绩在在不断的下滑。因此,夏季天气热、人少、业绩差,母婴门店要如何做好销售,尽快的摆脱门店低迷期呢?

夏季天气热•母婴门店人少要如何做好销售  如何摆脱门店低迷期

对于这种情况的话,母婴店店主就要开始先找出问题所在。炎热的夏季母婴店顾客进店率大幅度降低就是因为天气热,所以没什么人会出来逛,一整天见不到几个进店的顾客。其实也可以把问题反过来看,天气好的时候每天进店的顾客是有很多,甚至达到了上百个顾客进店选购,但是会购买的顾客大概会在一半左右,其中也肯定有对于母婴店的服务或者是喜欢母婴店的产品而购买的顾客,其他没有购买的顾客真的只是随便逛一逛。

当夏季天气特别热的时候,还有之前一半数量的顾客进店选购的话,这些顾客依然在炎热的天气里来购买产品,肯定是有一定的购物需求的,所以这样看起来也是有帮助筛选顾客的效果的。夏季看似是淡季没什么顾客进店,人流量确实是减少了不少,但是依旧还是会存在忠实顾客的。

同理,要是还觉得别人家的母婴店生意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依旧火爆的话,那么母婴店店主就要好好的反思一下了。自检一下自己的母婴店是否出现了产品不全、陈列不合理、母婴店店内光线暗淡,亦或者是母婴店导购员的服务是否过关,有没有玩手机、发呆的现象。如果,母婴店出现了以上几条症状的话,母婴店的店主就要引起注意了,先把自己的店内的问题解决了,再考虑如何打破母婴店进店率低、成交率低的现象吧。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