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玖月奇迹代言的行业大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7日 14: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玖月奇迹代言的行业大展

2019年9月20日至22日,由北京AMC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和湖南广电金鹰卡通联合主办的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即将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将立足湖南,覆盖中部,成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专业程度最高的孕婴童行业博览会。

【博览会概况】: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旨在打造与北京京正展,上海CBME展并驾齐驱的“中部婴童第一展”。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是孕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及贸易交流的专业化平台,也是中部孕婴童行业同仁一年一度的交流盛会。

权威媒体加盟,母婴市场的媒体盛宴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与国内300余家行业媒体广泛合作,同时还与新媒体、网络直播平台联手,对本次博览会进行大力宣传。采用全渠道、全覆盖的宣传推广模式,力争影响力最大化,立足中部,影响全国。博览会与爱奇艺、腾讯视频为龙头的强势媒体通力合作,为本次博览会提供全方位、无死角的直播服务,让参展企业和品牌更好、更快、更全面的展示、使博览会影响力传播到千家万户。AMC中部孕婴童产业博览会与北京京正展,上海CBME展并驾齐驱,成为孕婴童行业的领军博览会。

为加大宣传力度,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还将联合《母婴商情》,共同发布《2019中国中部婴童行业白皮书》。主办方与湖南省妇联、省人社厅进行沟通,届时,湖南省妇联、省人社厅支持开展的“金职杯”首届最美育婴师评选百强总决赛颁奖盛典、“湖南首届月嫂技能大赛暨千名月嫂签约”活动将在博览会现场完美呈现。

知名品牌入驻,母婴市场的贸易平台

此次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将是众多代理商、经销商、连锁店、门店、厂家不可缺席的掘金盛宴和贸易平台。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受到孕婴童行业的广泛认可和关注,将与产业集群、行业协会、中部六省婴童市场通力合作,邀请中部六省的超20000家渠道商到场,为企业新品招商加盟、品牌渠道下沉助力,助推企业掘金中部崛起大市场。同时,湖南最大孕婴童连锁企业——咿呀母婴将组织上百家母婴品牌开展嘉年华活动,为长沙消费者提供价格最优、品质最好的孕婴童产品。

此外,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主办方定向邀请到了国内上千家实力月子会所的负责人到场,高规格嘉宾阵容,为参展企业搭建“母婴产品+母婴服务”的合作桥梁,为众多有需求的企业打通销售渠道的“最后一公里”。届时将与国内大型商超、超市、孕婴童采购商渠道强强合作,全力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孕婴童行业采购贸易交流平台。湖南省知名孕婴童产业聚集区——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更是携园区奶粉、纸尿裤等众多实力孕婴童企业,集体亮相本次博览会。

此次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的参展观众将覆盖湖南、湖北、江西、安徽等中部地区。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展出面积达40000㎡,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全馆,预计将有超过1000个参展品牌,30000亲子家庭和20000渠道商参加博览会。

博览会信息:

举办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

举办时间:2019年9月20日至22日

展品范围:喂养类、护理卫浴类、婴童服装服饰类、孕妇装、婴童家具及家居用品、婴童家用纺织品类、婴儿车及配件、汽车安全座椅及配件类携带婴儿用品及配件、安全用品、食品类、其他育婴童用品

六大展区:母婴服饰鞋袜区、母婴用品区、婴童车床区、母婴食品保健品区、玩具、早幼教区以及亲子服务区

博览会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广播电视台

主办单位:AMC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湖南金鹰卡通卫视

承办单位: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

湖南省育婴师协会

战略合作:长沙咿呀实业有限公司

执行单位:长沙市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钻石合作:玖月音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樊登读书会母婴分会

AMC海外研学汇

枫林研习社

《母婴商情》

《歪李谐说》营销脱口秀

天鹄国际

协办单位:湖南金职伟业现代家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芦淞区超捷孕婴美母婴用品商行

长沙恒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长沙三汇百货贸易有限公司

法律咨询:湖南五湖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德(长沙)律师事务所

博览会专业论坛:

9月20日 【“湘”论】

10:00-10:30《2019中国中部婴童行业白皮书》发布

主讲人:北京《母婴商情》创始人兼总经理 曹天伟

10:30-11:30 枫林研习社私享会(长沙站)

主讲人:婴童产业首席分析师、新零售专家杜凤林老师

1、如何迅速拓展母婴渠道,抢占母婴人群

2、解析新产品逻辑及裂变增长案例

13:30-14:30【月子文化节】

湖南省“金职杯”首届最美育婴师评选百强总决赛颁奖

暨百名月嫂现场签约活动

14:30-15:30 【高峰论坛】中部大咖面对面

中国营销脱口秀创始人,中国婴童行业实战派培训领军人物李建老师携中部四省知名连锁,为大家深度解析中部婴童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9月21日 【“湘”论】

10:00-10:40 樊登读书母婴分会】

樊登读书会培训师/妙乐星创始人董金虎先生

助力母婴门店粘粉复购锁客

10:40-11:30【婴童渠道模式】

阿拉小优母婴连锁联合创始人 童萌惠董事长李茂银先生

“环境巨变下的婴童渠道模式创新”

13:30-14:30 【婴童产业实战】

美国格朗电器集团创办人陈霞女士

分享我们出海的实战经验 “中国传统产业进入蓝海之【母婴产业出海计划】”

14:30-15:00 【婴童产业投资】

盛景嘉成合伙人、盛景桐创基金创始合伙人、桐创科技创始人、母婴童产业UP商学院院长 汤明磊先生

“1+10+100+1000,共建母婴儿童产业家共同体。”

博览会亮点:

新零售:母婴产品、母婴服务、产业服务、产品包装、陈列类、软件类等

纯天然:天然及有机食品、用品、原辅料、海内外特色产品等

乐活妈 :孕产服饰、美容美妆、健康营养等

享户外 :滑板车、自行车、轮滑、平衡车等

早幼教:游乐、早幼教、图书绘本等体验式服务品牌和产品

汇集群:湖南婴童产业集群集体参展

智慧家:智能电子电器类产品等

找月嫂:2000孕妇现场签约月嫂

明星秀:“玖月奇迹”组合亲临现场

聚专家:专家现场“1对1”咨询

海外聚:会后海外研学延续热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