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引爆行业新潮流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7日 14: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引爆行业新潮流

【摘要】2019年9月20日至22日,由北京AMC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和湖南广电金鹰卡通联手打造的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即将于湖南长沙举办。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支持,北京AMC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与湖南金鹰卡通卫视主办,现场将汇聚全球优质婴童用品企业和品牌,预计将有超过1000个品牌参展,规模将达40000m2,

众所周知,金鹰卡通作为湖南广电旗下亲子类王牌媒体,全国网收视率仅次于湖南卫视,居全国上星卫视第二,而在4到14岁青少年群体中我们收视稳居全国第一。金鹰卡通始终秉承“永葆童心去造梦”的频道精神,用不断创新的好节目陪伴着中国一代代小朋友的成长,同时以媒体的责任和担当为数百家孕婴童类广告商传播品牌精神,助力行业的稳步发展。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居民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母婴市场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们更加重视孕期、产后妈妈和婴幼儿的健康,更愿意为此类产品买单,同时对孕、婴、童方面投入也越来越大,孕婴童产业市场经济蕴含巨大商机。

打造孕婴童完整产业链,提升孕婴童产业新高度

AMC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将立足湖南,覆盖中部,与北京京正展,上海CBME展并驾齐驱,是中部市场的龙头博览会,为众多有品质的孕婴童企业提供一个交流、贸易、合作的平台,力争打造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专业程度最高、质量最好的孕婴童专业博览会。

当前,中国母婴产业迅速发展,孕婴童产品多种多样,但质量参差不齐,使孕婴童消费主体在消费上增加了新难度,虽然产品多了,但选择难度更大了。对比和择优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这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因此,本次举办的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为解决这一难题,特邀请湖南省最具有实力和品质的知名孕婴童产业聚集区——国家级宁乡经开区参展。届时,宁乡经开区携园区奶粉、纸尿裤等众多实力孕婴童企业,集体亮相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本次博览会还设置母婴服饰鞋袜区、母婴用品区、婴童车床区、母婴食品保健品区、玩具、早幼教区以及亲子服务区等六大主题展区,产品涵盖上百个品类,高端实用、高质环保的孕婴童产品及周边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最优的礼品选购方案。

本次博览会同期举行“咿呀国际亲子嘉年华”,为长沙孕妈妈及亲子家庭提供价格最优、品质最好的婴童产品。

打造最特别的孕婴童博览会,让您耳目一新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是最专业的博览会,也是最特别的博览会。本次博览会为专业观众安排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产品招商发布会、推介会,同时博览会组委会还将联合《母婴商情》,共同发布《2019中国中部婴童行业白皮书》。同时邀请AMC海外研学汇、樊登读书会母婴分会、阿拉小优、枫林研习社私享会、盛景桐创基金、母婴童产业UP商学院、《歪李谐说》营销脱口秀、天鹄国际、中国婴童行业实战派培训领军人物携中部四省知名连锁企业家为大家深度解析中部婴童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借助他山之石,跨界之智,聚焦产业发展新动力,拓展未来母婴行业发展新格局。由湖南省妇联、省人社厅支持开展的“湖南首届月嫂技能大赛暨千名月嫂签名”活动,将至少带动近万名长沙地区的孕妈妈观展。此外,知名艺人“玖月奇迹”组合将担任本次博览会代言人,同时在博览会现场与观众互动。

此次博览会是母婴行业人士的大汇集,专家学者、媒体单位、商业领袖等齐聚一堂,是一次母婴从业者的欢乐盛宴。博览会主办方整合湖南卫视、湖南经视、芒果TV等湖南省广电系电视、电台、网络等优势媒体资源,为参展品牌权威发声。同时本次博览会还将与国内300余家行业媒体、网络及新媒体合作,进行全渠道、全覆盖宣传推广,立足中部,影响全国。同时以爱奇艺、腾讯视频为龙头的强势媒体,将为博览会提供全方位、无死角的直播服务,把博览会的全貌展示给千家万户,打造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向亲子家庭全面开放,提升消费体验

月子文化节

联合长沙市部分妇幼医院和产康机构,合力举办月子文化节。同时将举办月嫂技能大赛,组织2000名孕妇现场月嫂签约。技能赛将从护理到产康,再到膳食,进行现场技能大比拼,为每一位孕妈能挑选到满意的月嫂搭建全透明平台。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引爆行业新潮流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引爆行业新潮流

《中国新声代》小歌手演唱会

联合金鹰卡通卫视推出的大型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现场搭建“新声舞台”,邀请往届小歌手登台献唱,用天籁童音叫醒耳朵、嗨翻全场 !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引爆行业新潮流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引爆行业新潮流

《运动不一样》活力竞技

联合金鹰卡通卫视推出的青少年运动竞技节目《运动不一样》,现场搭建融合趣味性与竞技性于一身的比赛项目设施,供来到博览会现场的孩子们竞技与体验,同时由金鹰卡通实习主持人进行现场解说。强化互动性,提升参展吸引力。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引爆行业新潮流

儿童走秀活动 — 潮娃秀场

搭建时尚T台,解锁儿童走秀。童装时尚风向标,供你一览最新、最潮的童装搭配趋势,引领魅力前沿。为童装品牌参展商搭建耀眼秀场,为“宝爸宝妈小宝”变身“潮爸潮妈潮宝”打造时尚课堂。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引爆行业新潮流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引爆行业新潮流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引爆行业新潮流

麦咭天团人偶巡游

结合金鹰卡通优质IP资源,在展馆内定时举办人偶巡游活动。萌态百出的麦咭天团走到哪里,哪里就是焦点,近距离接触这些性格鲜明可爱的人偶们,与他们欢乐邂逅 !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引爆行业新潮流

早教机构小课堂

与参展的早教机构合作,搭建早教小课堂。宝爸宝妈可带小宝在充满童趣和艺术色彩的环境布置里,参与体验早教小游戏,感受最新的早教智能科技产品及多媒体设施,了解婴幼儿成长的规律和陪伴孩子成长的科学方法,让孩子在充满关爱的氛围中健康茁壮地成长。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引爆行业新潮流

如有意来现场参观,请联系18511717788 郭女士

或扫码关注更多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引爆行业新潮流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引爆行业新潮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