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喝水秘密武器:新安怡宝宝学饮杯 让你的宝宝更爱喝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2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以后,父母总想给宝宝带来最好的呵护,学饮杯是用来给宝宝练习喝水的杯子,从宝宝六个月就可以开始使用,根据不同的年龄阶段选择不同容量的,其突出特点是两侧有把手,杯身有容量刻度。无论是天气炎热的夏季,还是空气干燥的秋季,学饮杯对宝宝来说都是不可缺少的用品。推荐新安怡宝宝学饮杯,让你的宝宝更爱喝水。

夏天喝水秘密武器:新安怡宝宝学饮杯 让你的宝宝更爱喝水

新安怡(AVENT)来自英国的著名品牌,经过2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的第一品牌,作为世界性的著名品牌,AVENT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品质保障,从研发到测试,每一个环节都与欧洲顶尖的学院或科研机构、医院合作,为妈妈和宝宝们考虑到每一个细节,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夏天喝水秘密武器:新安怡宝宝学饮杯 让你的宝宝更爱喝水

学饮杯是用来给宝宝练习喝水的杯子,能帮助宝宝学会自己喝水,训练宝宝的协调性和智力发育,按照宝宝的成长阶段需求,可挑选不同功能的学饮杯,通常分奶嘴式、鸭嘴式和吸管式,新安怡宝宝学饮杯,选择进口材质,保证耐温耐摔,无臭无毒,让宝宝更容易地适应从母乳喂养或奶瓶喂养到用杯子喝水的转变。

夏天喝水秘密武器:新安怡宝宝学饮杯 让你的宝宝更爱喝水

新安怡宝宝学饮杯,产地印度尼西亚,鸭嘴杯,瓶身为PP材质,不含双酚A,适合六个月以上宝宝,企鹅的形状,真的很可爱,倒置不漏水,手柄有防滑设计,不易滑落,让宝宝抓握更舒适。在细节设计上很是贴心,配有防尘盖持久保持杯嘴的清洁,可采用煮沸消毒,微波炉奶瓶消毒器消毒,消毒碗柜只在臭氧、紫外线消毒。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