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经营好一家母婴店的六大规则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3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经营好一家母婴店的话也是有规则可循的,掌握一定的经营的规则,投资者们在经营的过程中就会更加得心应手的经营了,那么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呢?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经营好一家母婴店的六大规则

顾客要多

做生意做的就是顾客的生意,母婴店也是如此人。人少了的话就没什么生意可以做了,人多就要选好店址,并加以适合自己门店的宣传,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购物,增加母婴店的销量。

产品要适销

产品适销是开店的根本,即使是相同的进货渠道,也有不一样的经营结果,有的人能成功,有的人就会失败,其中产品就是各一个关键的因素。而且母婴行业的消费面比较的窄,如果产品无法适合大部分的消费者,所以经营起来就会非常的累,而产品适销包括了当地的经济收入不同。

导购员要精通

母婴行业的导购员比任何一个行业的营业员都来的重要,因为母婴行业大部分都是依靠引导消费的,所以母婴店的导购员要让客户信任你。因此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具备亲和力、表达清晰、精通产品知识和掌握丰富的母婴知识。

补货要及时

母婴行业的用品用品多,前期母婴店进货的时候,要遵循量少品种多,这种情况就比较容易出现断货,所以补货及时很重要,是留住顾客的关键。

留住顾客

很多顾客第一次走进母婴店可能是偶然,也有可能是通过其他人介绍来的,但是这些新顾客并没有多少忠实度,一旦出现竞争对手的话,就很容易流失顾客,看一个店有没有潜力就要看母婴店的顾客留住了多少。

有能力增加顾客

母婴店除了要留住顾客,还要有能力通过其他渠道开发新顾客。当客源有了,产品适销了,引导到位了,补货也及时了,客户也留住了,母婴店的利润也会增加,资金就可以快速的周转。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