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儿橄榄油防护霜性质温和·补水保湿 有效滋养呵护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8日 11:41来源于:贝因儿
分享:

孩子外出活动,肌肤会因为外界环境容易出现干燥、红苹果脸等问题,提前给孩子最好防护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贝因儿橄榄油防护霜,性质温和、补水保湿,有效滋养呵护肌肤。

贝因儿橄榄油防护霜,根据肌肤特点研制而成,蕴含多种天然蜂蜜、牛奶、燕麦、橄榄油等营养成份,采用长久滋润配方,带给还涂抹过程中无比顺滑的感受,使用过程中润、透、滑随时感知,给孩子舒适的贴心呵护。

贝因儿橄榄油防护霜性质温和·补水保湿 有效滋养呵护宝宝肌肤

贝因儿橄榄油防护霜特别添加天然橄榄油,榄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烷和多种维他命E,极易吸收,减少肌肤水分流失,深层滋润,深层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和水分,缓解肌肤干燥、缺水等问题,让宝宝肌肤保持柔软光滑、富有弹性,健康有光泽。

贝因儿橄榄油防护霜清爽不油腻,快速渗透滋养肌肤,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让孩子皮肤护理更加安全健康,经过经一系列严格的测试,确保品质纯正温和,绝少刺激,带给宝宝肌肤最健康的呵护。

美好景像、贝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