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伊利、君乐宝、蒙牛、三元等乳企118批次产品抽检全合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30日 08:59来源于:母婴焦点
分享:

9月23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河北省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公布2019第24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称,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乳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两大类,共抽检样品118批次,全部合格。本次抽检涉及河北君乐宝君源乳业有限公司、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蒙牛乳业(唐山)有限责任公司、滦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生产的乳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伊利、君乐宝、蒙牛、三元等乳企118批次产品抽检全合格

集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行为,确保辖区奶粉经营单位健康有序运行。集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婴幼儿配方乳粉市场开展了专项检查行动。此次检查,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市区及乡镇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户进行了逐一排查,其中以母婴用品专营店、涉及奶粉经营的大中型超市、婴幼儿配方奶粉批发户为重点检查对象。重点查验了四个方面:一是查主体经营资格、二是查标签标识内容、三是查标签声称含量和功能、四是查专柜标识。经查,总体情况良好。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规范了本市婴幼儿配方乳粉市场秩序。确保了流通环节婴幼儿配方乳粉的销售安全。(中国质量新闻网)

飞鹤、惠氏、君乐宝等企业列席市场监管总局立项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检验能力考核、评价方法研究》研讨会

据9月25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近日,由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主持承担市场监管总局立项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检验能力考核、评价方法研究》课题项目开题及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相关领导、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和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专家以及该课题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惠氏、飞鹤、君乐宝等企业作为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代表列席了会议。(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伊利、君乐宝、蒙牛、三元等乳企118批次产品抽检全合格

世界乳业峰会呼吁携手合作应对贫困和营养不良

9月23日,国际乳品联合会2019年世界乳业峰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开幕,参会人士呼吁通过合作解决当今世界面临的贫困和营养不良等问题。包括十多家中国乳企代表在内的上千名行业人士参加此次为期4天的峰会。国际乳品联合会主席朱迪丝·布赖恩斯在开幕讲话中强调:“如果我们携手合作,就能应对所有挑战,并拥有一个可持续的未来。”此次峰会聚焦通过可持续方案解决所面临的问题,实现利用地球有限资源以提供富有营养、可持续、安全和买得起的食物来养活日益增多的人口。土耳其农业和林业部长贝基尔·帕克代米尔利在致辞中表示,土耳其大力发展家庭农场,目前正在寻求开拓中东、中国等市场。(新华网)

中国婴幼儿喂养状况白皮书:辅食添加不科学问题突出

9月20日-22日,中国营养学会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召开,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与君乐宝乳业集团联发布的《中国婴幼儿喂养状况白皮书》显示,婴幼儿很多营养问题是由喂养不当导致的,母乳喂养率偏低、辅食添加不科学等问题依然突出。白皮书显示,我国0-6个月婴儿母乳喂养率不足30%,与国民营养健康计划提出的50%目标存在较大差距。影响母乳喂养的原因主要有开奶时间、分娩方式、母婴分离时间等生理因素,也有产假时长、母亲上班、代乳产品推广等社会因素。(新京报)

伊利、君乐宝、蒙牛、三元等乳企118批次产品抽检全合格

越南乳制品进入中国市场

9月21日,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农产品加工与市场开发局副局长范文维在湖南长沙当起了“推销员”。说到:“中国是越南农产品第一大出口市场。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乳制品,从原材料生产到成品都是以安全、现代的方式生产,中方可监督整个乳制品的生产及加工过程,大家可以放心购买。”当日,越南和湖南省商务厅在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越南乳制品进入中国市场。(中国新闻网)

伊利、君乐宝、蒙牛、三元等乳企118批次产品抽检全合格

荷兰奶业技术中心落户卫岗工业园

9月20日,由中荷奶业发展中心与南京卫岗乳业共同成立的我国又一家荷兰奶业技术中心在卫岗工业园揭牌,标志着中荷奶业合作发展迈进新阶段。(中国网财经)

母婴焦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