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智康【送爱到阿里】 让爱掷地有声!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8日 16:30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2019年10月10日,上海花冠贝智康“送爱到阿里”公益团队,抵达西藏阿里地区。自东向西,横跨中国,为阿里地区儿童带去由贝智康提供,中通快运免费承运的高品质爱心奶粉,同行的还有科学育儿爱心团队,此次进藏的奶粉,将为1500名儿童带去营养关爱。

19年间,贝智康不仅践行婴配奶粉生命周期全面高标准,而且持续不断地在公益方面点滴积累。除了向各地福利院进行爱心捐赠,还定期组织开展“妈咪课堂”、科学育儿知识普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贝智康不忘初心,此次送爱到阿里,为阿里的小朋友送去富含成长所需营养的爱心奶粉,呵护祖国未来之星,让爱落地生根。

“益”行千里,爱到阿里

贝智康志愿者在当地领导及红十字会的协助下,紧锣密鼓地展开行动。先后在阿里地区两所小学里举行了捐赠仪式,为每一位到场的学生分发了贝智康的爱心奶粉。

贝智康【送爱到阿里】 让爱掷地有声!

随后志愿者们前往村庄,通过入户走访,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贝智康爱心奶粉。

贝智康【送爱到阿里】 让爱掷地有声!

由于阿里地区资源稀缺以及生活习惯的影响,当地居民对奶粉冲调饮用的知识几乎是空白,所以此次贝智康志愿者还为学校的医务所教师现场教学如何冲调奶粉;为当地的宝爸宝妈讲解了婴幼儿喂养、奶粉冲调等方面的知识,并赠予了带有中、藏文奶粉冲调方法的海报,帮助大家提高科学育儿能力。

贝智康【送爱到阿里】 让爱掷地有声!

筑梦在心,与爱同行

阿里地区位于我国藏区极西地带,平均海拔达4500米以上,交通不便、医疗条件落后,生活环境十分恶劣。据当地红十字会统计,阿里地区儿童患先心病概率高达4‰-8‰,比全国其他地区要高出近2-3倍。

在贝智康走访当地乡镇时,阿里地区领导表示:“非常感谢贝智康不远万里为阿里带来温暖,真真切切帮助到了阿里的小朋友,是将‘爱’落到了实处。”简单的话语透露出对贝智康此次公益行的认可和赞赏。

自2000年创立以来,贝智康坚持以高标准引领企业,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奶粉,持续追求和建设婴配奶粉生命周期全面高标准,从原料到奶源,臻选全球10个高端原料供应商,对标欧盟先进标准,每一个环节的高标准,皆源于贝智康对孩子爱的初心。

践行公益是贝智康初心的延续,未来,贝智康将继续将对孩子的爱倾注于奶粉的高标准生产中;同时,不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爱传递,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助力!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