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这几种母婴店经营小技巧赶紧学起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21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开母婴店的人越来越多,可是每一家母婴店的生意也都是不一样的,有好也有坏。其中除了跟母婴店的选址、装修有关,还跟母婴店的产品陈列以及日常经营有关。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母婴店比较常见的几种经营小技巧吧!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这几种母婴店经营小技巧赶紧学起来

店面要保持整洁明亮

母婴店的整体环境一定要保持整洁明亮,不要让母婴店的杂乱环境抢眼了,否则和其他的母婴店没有什么差别,更别说是吸引顾客的注意力了。

解决顾客各种购买问题

很多顾客在购买产品的过程中肯定会存在多多少少的购买难题的,很多母婴店的服务口碑不好就会直接导致母婴店的顾客进店率以及成交率降低。比如母婴店的导购员对顾客爱答不理,也会让顾客比较的反感。

坚持差异化的销售
无论母婴店的面积大还是小,都要注意母婴店的差异化销售。即使母婴店的面积很小,但是产品比较丰富,品类比较齐全的话,同样是可以吸引顾客进店购买的。

充分利用货架设计空间

母婴店的货架高度偏低、层板间隔过大,可能会导致70cm以下的产品成为盲区,更加不能充分的利用货架的面积。所以建议母婴店的经营者在铺货的时候要将季节性的产品、新品以及促销品等严格区分开来,陈列在不同的区域,灵活的运用空间进行销售。

赠送的小礼品要实用

赠送礼品是母婴店招揽顾客的传统方式之一,但是送什么会让顾客喜欢却是一门技术活,所以母婴店在选择赠送礼品时要选择比较实用性的。

利用好母婴店促销活动

母婴店开展一次促销活动可以聚集很多的顾客资源,要是不好好的利用起来就太过浪费了。当然母婴店的促销活动要从宣传、活动以及库存等问题都要做好,不要中间出现断货、缺货的现象,给顾客留下一个好印象。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