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诺优能奶粉 清淡不上火 父母严选宝宝爱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5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否会上火,这是奶爸辣妈们非常在乎的一个问题,毕竟对于身体正处于发育黄金时期的宝宝来说,每天基本的吃喝就是奶粉,然而有些奶粉会上火,可能会导致宝宝便秘。那么,市面上的奶粉品牌琳琅满目,什么样的又好喝又营养,清淡又不上火?下面给大家推荐荷兰诺优能奶粉,清淡不上火,父母严选宝宝爱喝。

荷兰诺优能奶粉 清淡不上火 父母严选宝宝爱喝

诺优能是荷兰婴幼儿奶粉的领先品牌,沿承纽迪希亚科研中心在婴幼儿营养领域100多年的研究成果,采用欧洲先进的科研支持,配方科学营养,100%欧洲原装原罐进口,适合0-3岁宝宝,为宝宝每个成长阶段提供均衡营养支持,致力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深受全世界过百万专业医护人员和母亲的信赖。

荷兰诺优能奶粉 清淡不上火 父母严选宝宝爱喝

荷兰诺优能奶粉,不添加蔗糖、果糖、葡萄糖,在确保营养的同时,追求自然耐香、口味清淡,是不上火的好奶粉。坚持乳糖配方设计,相较于其它糖,乳糖甜度更低,口味更清淡,减少宝宝对于糖味的依赖,更有利于牙齿的健康发育。蕴含丰富的钙质和炭质,可以令宝宝的骨骼更强健,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荷兰诺优能奶粉 清淡不上火 父母严选宝宝爱喝

荷兰诺优能奶粉,全面化营养,特别添加欧洲专利益生元组合,不但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生长,帮助宝宝提升自身免疫力,还能促进肠道内双歧杆菌生长,调节肠道菌群的代谢活动,按母乳比例来添加DHA(俗称脑黄金),还可以摄取到成长所需要的足够维他命D和铁,有助于支持宝宝脑部发育和眼部发育。

诺优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