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专家 > 正文
妈妈网CEO杨刚:新挑战中发现新机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05日 10: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进入2019年,母婴行业用户迭代加速,母婴渠道变化多端,母婴营销被更多颠覆……母婴行业已经迎来了全新拐点。如何应对母婴行业变革?

11月8日,第30 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暨第11 届妈妈网华南婴童节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开幕,在当天同期举行的中国孕婴童渠道高峰论坛上,妈妈网CEO杨刚将带来《新挑战中发现新机会》的主题演讲。杨刚将从母婴行业的特性、渠道的变化、用户的变化、品牌营销等多个方面来分享母婴行业从业者如何应对行业变革的挑战和机会。

妈妈网CEO杨刚:新挑战中发现新机会

更多关于母婴行业变革与机会的内容分享,请您莅临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 “5G时代 母婴行业新机遇”中国孕婴童渠道高峰论坛活动现场聆听。

论坛分享嘉宾——杨刚简介:

1996年大学毕业,来到广州,加入蓝月亮公司;1998年任蓝月亮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带领蓝月亮开创出洗手液品类,夺得全国占有率第一,将公司营收从千万级带入亿级。

2011加入妈妈网,任妈妈网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妈妈网现已成为国内母婴互联网领军企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