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这六大规则赶紧收藏起来吧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8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要如何开好一家母婴店?这是很多创业者们的心声。其实经营母婴店是有规则可循的,掌握了基本的经营规则就可以在经营的过程中更加的得心应手。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这六大规则赶紧收藏起来吧!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这六大规则赶紧收藏起来吧

客人要多

母婴店开门做生意就要有顾客,人少了再好的产品也是突然。所以母婴店的顾客进店率人要多,提高母婴点的进店率不仅要看店址的选择,还要做好适合自身门店条件的宣传,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参观选购。

产品要适销

母婴用品的行业是一个消费面比较窄的行业,所以母婴店的产品进货要适合自己的店面和市场。

导购员要精通销售和产品知识

母婴行业的营业员要比任何一个行业的导购员而言,因为母婴行业大部分是靠引导消费,需要让顾客信任你,才会去购买产品,提高母婴店的业绩销量。所以母婴店的导购员一定要具备亲和力、表达清晰以及精通母婴产品知识以及母婴知识,以便更好的让顾客信任你,达成交易。

补货要及时

母婴店的品类品种比较多,前期母婴店的进货按照配货比例进货,同时还要及时的补货,补货及时才能更好的留住顾客,否则顾客问题一个产品没有,问一个没有,就很打击顾客的消费体验。

开发顾客渠道

母婴店要想留住顾客,不仅要从正规的渠道进货,还要有能力增加顾客。客源有了、产品适销了、导购员引导到位了、客户留住了以及打开新客源了,就可以更好的增加母婴店的利润收入,资金周转的就更快了。

孕婴店经营不要以为是品牌就有市场,即使是大的品牌店铺如果经营不善,也难以阻挡失败,更多的还是在于店家如何用心去经营。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