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精选宝宝优质口粮 爱优诺给宝宝更优质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8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所有妈妈都想给宝宝最好的一切,对于宝宝的营养补充妈妈更加的重视,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营养品,但是没有条件给宝宝母乳喂养的妈妈,配方奶粉就是宝宝的主要营养来源,,易于宝宝吸收营养配比科学的奶粉更加受到妈妈的欢迎。爱优诺奶粉,精选奶源,精湛工艺,为宝宝“口粮”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

精选宝宝优质口粮  爱优诺给宝宝更优质的“爱”

爱优诺配方羊奶粉的奶源正是来自荷兰黄金奶源带,要知道,全球进70%高端珍稀的纯羊乳清蛋白均来自荷兰,精选纯正萨能奶山羊,奶质优醇,原生态放养,一对一奶羊标签验证,严格控制奶源品质!

精选宝宝优质口粮  爱优诺给宝宝更优质的“爱”

爱优诺配方奶粉中富含健康黄金因子Omega-3以及促进宝宝智力视力发育的胆碱、叶黄素等营养成分,添加了牛磺酸、铁等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以保证宝宝获得充足均衡的营养。在生产奶粉的全过程中禁止使用化学农药、化肥、激素、转基因等,更加安全健康。

精选宝宝优质口粮  爱优诺给宝宝更优质的“爱”

均衡全面的营养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爱优诺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爱优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