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爱能特十联乳酸菌奶粉感恩节贴心守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8日 17: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1月28日,2019年的“感恩节”如约而至!大千世界,感恩万千!感恩生活的馈赠,感恩亲情、友情、爱情的延颂,当然也要感谢自己哦!爱能特,专注奶粉市场研发及生产多年,值此感恩佳节,携旗下“十联乳酸菌奶粉”强势出击,“胃”爱出发,守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爱能特十联乳酸菌奶粉感恩节贴心守护健康!

爱能特亲和成长十联乳酸菌配方奶粉,精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把控,品质更有保障!其配方也更为科学营养,将进口的高活性的乳酸菌添加到无抗奶中,再经过严格发酵等工艺制作而成,粉质细腻易消化,关爱娇嫩肠道健康!同时,爱能特十联乳酸菌配方奶粉还拥有专利受理配方哦,精选10种优质菌株,品质纯正,为才健康贴心守护!

爱能特十联乳酸菌奶粉感恩节贴心守护健康!

肠道好身体才能更好!感恩佳节,再多的感谢话语也抵不过一份实打实的关怀哦,赶快为你爱的送上一罐爱能特十联乳酸菌配方奶粉吧,让健康常相伴,让关爱一直都在!

爱能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