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关部门要求乳企们实施母乳研究计划 母乳研究计划被乳企提上日程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9日 17:35来源于:奶粉关注
分享:

近年来,国家频频出手出台管控乳业的政策,要求力争婴配粉自给水平稳定在60%以上。

另一方面,相关部门要求乳企们实施母乳研究计划,争取用3年时间收集并整合企业现有数据资源,建立统一的母乳研究数据库,对不同区域、不同成长阶段的婴幼儿所需营养元素进行分析研究,促进相关信息互联共享。

相关部门要求乳企们实施母乳研究计划 母乳研究计划被乳企提上日程

完善配方注册管理办法,结合母乳研究成果和市场消费需求,支持生产企业优化配方,推动婴幼儿配方乳粉原辅料的自主研发生产,解决供给瓶颈问题。

美好景像、奶粉关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