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优质奶粉选可瑞乐 给宝宝来自源头的纯净好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06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瑞乐奶粉就是源自新西兰拥有“世界黄金奶源地”之称的南岛坎特伯雷平原,南纬46°的黄金奶源带,260天以上阳光的照射和充沛雨水的浇灌,富养出原生纯净的天然牧场,土壤要求也较严格,pH6~7时最适宜生长。自由放养健康奶牛,食用草原上的优质珍稀牧草,这样的讲究和挑剔,可以说是奶源界的“勃艮第”了,尊贵程度可见一斑。

奶粉是孩子们成长道路上必不可少的营养来源之一,奶粉的品质牵动着无数家长的心。给孩子选到高品质的奶粉是每一个家长的责任,给孩子们带来营养全面的高品质奶粉,也是每一个乳企的责任。来自全球第二大乳企兰特黎斯集团旗下的新西兰乳品生产商New Milk就是这么一家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企业,旗下产品可瑞乐奶粉更是值得一荐。

有句话叫“得奶源者得天下”,奶源,是奶粉的生命之源,好山好草好水出好奶,即使现代科技也无法从根本上改变奶源的等级与基因,所以对奶粉企业来说,奶源是本,奶源的质量直接决定奶粉的质量。只有安全优质的奶形成的奶粉才能让消费者真正放心。新西兰作为全球主要奶粉输出国,除了严格控制外来物种的入境外,还严禁使用化肥、农药以确保土壤纯净,从源头上保证原奶质量,这也是新西兰奶源在国际高端市场持续火爆的主要原因之一。

优质奶粉选可瑞乐  给宝宝来自源头的纯净好奶

而可瑞乐奶粉就是源自新西兰拥有“世界黄金奶源地”之称的南岛坎特伯雷平原,南纬46°的黄金奶源带,260天以上阳光的照射和充沛雨水的浇灌,富养出原生纯净的天然牧场,土壤要求也较严格,pH6~7时最适宜生长。自由放养健康奶牛,食用草原上的优质珍稀牧草,这样的讲究和挑剔,可以说是奶源界的“勃艮第”了,尊贵程度可见一斑。除此之外,可瑞乐新鲜直取全脂液态鲜奶,保证纯净营养,从而助力每个宝宝的健康成长。

除了从源头看得到的好品质,新西兰可瑞乐奶粉更是作为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支持单位,深马宝贝系列活动赞助商,助力深马宝贝,为深马喝彩。当然,可瑞乐奶粉也会继续不忘初心,给宝宝们提供纯净优质的好奶粉。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