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科学的辅食添加选择美臣 合理添加给宝宝优质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6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生长速度较快,也需要大量的营养补充,4个月后的宝宝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了,母乳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营养需求,添加辅食可以更好的给宝宝补充营养。母乳中含铁量较少,所以要辅食中添加铁质,避免宝宝出现缺铁性贫血。美臣婴幼儿营养辅食根据宝宝的营养需求研制,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补充,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科学的辅食添加选择美臣  合理添加给宝宝优质营养

宝宝的口腔没有发育完善,没有办法咀嚼,所以很多事物要易于宝宝吞咽,辅食初期以米乳、米粉最为适合。米乳冲调溶解快口感细滑,能让宝宝更好的得到吞咽咀嚼方面的锻炼,营养成分也更易于宝宝吸收消化。美臣给宝宝优质的辅食添加,更加适合宝宝体质。

科学的辅食添加选择美臣  合理添加给宝宝优质营养

美臣药食同源米粉系列,鸡内金山楂百合、甘草桔梗蒲公英以及淮山茯苓芡实,精选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更优选多种药食同源植物,萃取其精华融入每一罐米粉中,以植物特有的属性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同时富含维生素、钙、铁、锌、烟酸等营养成分,满足宝宝的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不仅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功能,还可以让宝宝更好的补充吸收各类营养。

科学的辅食添加选择美臣  合理添加给宝宝优质营养

美臣营养米乳从原材料采购、检验到生产过程中各个主要环节,都配有技术精通、经验丰富、善于管理的技术骨干严格把关,做到不合格原料不入库,不合格米乳不出厂,保证了宝宝吃到的每一口米乳都是质量安全有保障的健康好辅食。

科学的辅食添加选择美臣  合理添加给宝宝优质营养

美臣营养米乳采用酶解工艺,有效的将淀粉大分子水解成短链小分子,同时又将原料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成宝宝可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宝宝娇弱的肠胃很容易消化,也就不会出现肠道问题。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美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