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百雀元坊婴儿冬日防皴霜有效舒缓宝宝干燥肌肤,深层滋养小脸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9日 11:43来源于:百雀元坊
分享:

宝宝的肌肤非常的娇嫩,对外界气温的适用、调节能力较差,抵抗力娇弱,一到秋冬季,小脸蛋就开始变得皴红、干裂,拯救宝宝娇嫩肌肤就用百雀元坊婴儿冬日防皴霜,温和无刺激,有效舒缓宝宝干燥肌肤,深层滋养小脸蛋,干燥皴裂不再来!

百雀元坊婴儿冬日防皴霜有效舒缓宝宝干燥肌肤,深层滋养小脸蛋

百雀元坊婴儿冬日防皴霜蕴含多种氨基酸,具有极强的渗透力,能深层滋养肌肤,不添加任何激素及矿物成分,温和自然,对宝宝的诸多常见皮肤问题,如干燥、苹果脸、皴裂、干红、冻伤等,有很好的缓解护理作用,帮宝宝尽快消除皮肤问题代理的不适感,恢复健康。

百雀元坊婴儿冬日防皴霜纯植物提取,富含多种植物精华,不含任何化学原料,保护肌肤,防止皴裂,让宝宝的肌肤更水润!

百雀元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