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美赞臣科研力量的背后 揭秘高端进口奶粉的独特优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2日 12: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摘要:美赞臣拥有卓越的科研技术,在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设计研发这一方面拥有深厚的实力。尤其在科研专业实力这一方面,美赞臣目前拥有全球研发体系,以北美为中心,辐射到欧洲、亚洲及澳洲,更强大的前沿科研能力,让美赞臣能够有实力成为畅销全球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现如今,为了能够给宝宝更好的健康营养补充方案,更多家长都愿意购买高端的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在目前市面上能够被称之为高端的进口奶粉品牌并不多,而美赞臣就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一个。作为一个有着100多年发展历史的品牌,美赞臣在中国历经了20多载的发展,目前已经在中国的婴幼儿奶粉市场当中取得了一席之地,成为高端进口奶粉中的可信赖品牌。

一直以来,中国消费者对于高端进口奶粉品牌都颇有好感,因为对他们而言,高端进口奶粉拥有许多普通奶粉所不具备的优势,而高质量的产品配方对宝宝的健康成长都将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美赞臣科研力量的背后 揭秘高端进口奶粉的独特优势

高端进口奶粉品牌区别于普通奶粉品牌之处就在于其科研实力与严谨的生产流程。正是因为有更强大的科研技术作为后盾,高端奶粉才可以脱颖而出,始终在婴幼儿奶粉市场当中脱颖而出。

美赞臣拥有卓越的科研技术,在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设计研发这一方面拥有深厚的实力。尤其在科研专业实力这一方面,美赞臣目前拥有全球研发体系,以北美为中心,辐射到欧洲、亚洲及澳洲,更强大的前沿科研能力,让美赞臣能够有实力成为畅销全球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在美国、墨西哥、中国以及新加坡,美赞臣都设有婴幼儿营养研发中心,利用全球科研资源,持续进行婴幼儿营养项目研究,不断设计开发出更多利于宝宝发育成长的配方。强大的科研机构实力,是美赞臣百年以来能够享誉全球的关键所在,任何优质的奶粉产品都需要依托更强大的科研体系作为支撑。

当前,高端进口奶粉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而市场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更多新的竞争对手将会加入市场中。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美赞臣将会持续秉承百年优质品牌的卓越基因,持续争当进口奶粉行业领先者,以更卓越的品质,打造更令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