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游乐宝的无边际游泳池,简单粗暴达到健身游泳目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27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无边际游泳池,进入大众视线时间不短了,也有非常多的伙伴们已经应用上了。由于其不可复制的魅力,在休闲度假型酒店、私人别墅和高档会所应用甚多。确实,游乐宝的无边际游泳池能够简单粗暴达到健身游泳目的。

游乐宝的无边际游泳池,简单粗暴达到健身游泳目的

游乐宝无边际泳池,通过特殊水流推动装置,形成定向水循环,游泳者通过逆流在泳池中游泳,达到运动健身的目的。与跑步机类似,因为水流的推动作用,使游泳者感觉游不到泳池的边,所以称之为无边际泳池。

另外,无边际游泳池,池身小巧,超大容量,随心所浴,庭院式独立泳池设计,与自然相融。游泳、SPA双重体验!

游乐宝的无边际游泳池,简单粗暴达到健身游泳目的

强大激流出水,模拟自然河流,9档不同游泳速度,适合各种泳姿,自由切换。体验自由畅游的乐趣。进口高精度过滤膜配合,安全环保无毒,臭氧、紫外线消毒,确保水质清澈洁净。

游乐宝强大的售后,也是您可以放心选择的保障。游乐宝对于所有出厂产品提供一年质保,终生维护的服务,免除您的后顾之忧!所以,选择一台无边际游泳池,能够达到快速游泳健身的目的!

游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