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爱优诺有机奶粉给宝宝天然营养补充 绿色健康更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7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农药、激素滥用的时代,食品的安全就成为更多人关注的事情,有机食品就受到更多人的欢迎,家长对于孩子的饮食也更加注重,有机奶粉也成为更多家长的选择。爱优诺有机奶粉致力于给宝宝更加安全天然的营养,进口有机奶源,天然的有机畜牧方式,让奶粉营养更加优质。奶粉中富含健康黄金因子——Omega-3,更采用胆碱+叶黄素+牛磺酸的吸收组织,营养均衡,吸收消化更好。

爱优诺有机奶粉给宝宝天然营养补充  绿色健康更安全

农药残留对宝宝的身体有一定的影响,有机食品的生产过程中不使用任何话费农药,相比之下普通奶粉的安全性更高,有机食品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高端,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生存环境生产,其品质优于“绿色食品”,更优于无公害食品和普通食品。

爱优诺有机奶粉给宝宝天然营养补充  绿色健康更安全

爱优诺拒绝使用抗生素、化肥、农药,使用最天然的有机畜牧方式,给宝宝更加优质的奶源,天然健康无污染。有机进口奶源给宝宝优质营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爱优诺根据不同月龄的宝宝在生理上的特点以及对营养元素的需求,配方奶粉对五大营养素——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元素,进行了全面的强化和调整,以满足不同发育阶段宝宝的需求。

爱优诺有机奶粉给宝宝天然营养补充  绿色健康更安全

想要了解爱优诺奶粉者,现在就可以通过点击咨询文章内的图片直接进入到婴童品牌网的招商单页查看详情,并留言咨询哦!

美好景像、爱优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