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开母婴店常见的几个误区,你中招了几个?(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7日 17: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不仅给很多家庭带来的福祉,也让不少投资者看到了母婴行业的投资潜力,现在国内母婴用品的市场需求量极大,很多投资者选择开一家开母婴店,正所谓“开店容易、守店难”,不少投资者后续经营中总是会走进一些误区,而这些误区往往就是他们的店铺走向倒闭的原因之一,以下就是小编总结的投资者在开母婴店比较常见的几个误区,看看你中招了几个呢?

开母婴店常见的几个误区,你中招了几个?(一)

1.定位误区

很多母婴店的定位存在着深深的误解,导致其店铺里的所有商品都是为小宝宝服务的,“母婴”二字中的“母”却被忽略了,然而,近些年,孕产妇产品的需求量的愈来愈多,母婴店不上架孕产妇产品,将会错过很多来自孕产妇顾客的购物需求。

开母婴店常见的几个误区,你中招了几个?(一)

2.选址误区

很多投资者从不管周围有多少的母婴店,盲目的跟风选择热门商圈或者黄金地段,导致市场竞争饱、同质化严重,会加大竞争压力;或者就是为了减轻租金成本,将母婴店选址在一些偏僻的地段,长期以来,门口罗雀,店铺也会无法开下去。

开母婴店常见的几个误区,你中招了几个?(一)

3.装修误区

母婴店所面向的主要消费群体是母婴群体,面向这类群体,母婴店也大可不必装修的多么的金碧辉煌,童趣、温馨才是比较合适的装修风格。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