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有机米粉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至尊佳儿给宝宝优质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30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现代科技发达的情况下,农药的使用更加广泛,但同时也增加了安全隐患,据研究表明,农药、激素对婴幼儿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在选择宝宝的食品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以及天然。在众多的辅食产品中,有机米粉受到了更多妈妈的青睐,不添加色素、防腐剂,原料和辅料均是纯正的自然材料,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有机米粉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至尊佳儿给宝宝优质营养

至尊佳儿有机米粉精选国家认证优质有机大米为原料,结合有机食品生产、加工工艺,保留了有机食品的天然营养成分;严格管控加工每个环节,科学的全程跟踪质量监控体系确保给宝宝的每一勺辅食都安全放心;合理搭配均衡营养,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给宝宝更天然、安全、丰富的营养,给妈妈更多的选择。

有机米粉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至尊佳儿给宝宝优质营养

有机食品对种子都有严格要求,禁止使用经禁用物质和方法处理的种子和种苗,用自然生长的方式,不催熟,不用肥料,用最原始的方式生长。因此也保证了它的不受污染。生产出来的食品比普通食品更天然。

有机米粉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至尊佳儿给宝宝优质营养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美好景像、至尊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