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母婴店经营小技巧赶紧运用起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30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开一家母婴实体店的竞争压力是很大的,每一家母婴店的生意情况好坏都各不相同,这跟母婴店的整体装修、进货以及服务等经营状况有很大的关系。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母婴店的几大经营小技巧吧!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母婴店经营小技巧赶紧运用起来

保持店面整洁明亮

母婴店每天多面对的消费群体是宝宝和妈妈,健康安全是第一准则。所以母婴店整洁卫生是基础,要是一家母婴店的卫生不过关,采光不好,不要说要引起顾客的注意力进店购买了,可能还会遭到进店后顾客的“嫌弃”,第一印象就不好了,更别谈回购这个事情了。

及时解决顾客的购物问题

有一些顾客会反应一些母婴店的服务不够好,问一些问题甚至是爱答不理。这样不仅会败坏顾客对母婴店的好印象,还会导致母婴店的顾客流失,何谈赚钱。所以母婴店的导购员一定要及时的跟进顾客的需求,及时的为顾客解惑,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

坚持母婴店的差异化

无论开一家面积多大或者是多小的母婴店,一定要注意母婴店差异化销售,虽然说母婴店内配货齐全是一个优势,但是还是要有自己的特色。如果母婴店选择集中进货,将奶粉、奶瓶、纸尿裤等日用品集中起来进货,选择又比较的丰富的话,那么顾客在想要购买相关产品的时候就会下意思的想到这家母婴店了,可以凸显出更大的优势来。

利用好促销资源

母婴店做促销是可以迎来很多的新老顾客的,在促销活动的展开中可以发掘更多的潜在顾客,所以母婴店的促销活动不仅仅只是降价卖东西,更是解决库存问题、发掘新顾客的好时机。

赠送的小礼品要实用

给宝宝赠送的小礼品一定要实用有价值,虽然赠送小礼品是母婴店招揽顾客的常见手段之一,但是也是一门技术活。因此母婴店赠送的小礼品可以选择指甲剪、小手帕、奶粉或者是纸尿裤的试用装等等,让顾客看到附加值的小礼品。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