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eBay零售趋势报告:2018年德国最受欢迎的玩具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22日 14:00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分享:

2018年eBay零售报告显示,在用户购物终端数据中,64%的eBay用户使用移动端智能手机进行网上购物,36%的eBay用户使用电脑进行网上购物。与此同时,eBay与eBay分类广告占据了德国网购者在线购物时间的42%。

根据eBay发言人的说法,2018年最受欢迎的玩具品牌是:Lego、 Playmobil、Barbie、Schleich和 Nerf。除此之外,今年在eBay上也有一些玩具趋势,如新式惊喜蛋(哈驰魔法蛋或L.O.L.惊喜蛋)、互动玩伴(如指尖猴和FurReal Friends)、拼搭游戏(如乐高或杜普洛)、手工和创意套装(如水雾魔珠或串珠)以及适合儿童的音频故事机(例如Toniebox)。

在玩具类中最畅销的产品之一是Koop生存类游戏Fortnite:Battle Royale衍生玩具,大约有54000种产品通过线上渠道销售。此外,PlayStation2或任天堂交换机等游戏机也是今年易趣上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可见模拟玩具仍然非常流行。

eBay零售报告显示,90年代的流行潮流再次席卷而来,盒子形状的波利口袋世界以及90年代时髦的Diddl鼠标的产品在2018年再次受到高度关注。其中,2018年售出了22000件Diddl毛绒玩具,其中2500件是通过线上销售。2018年,波利口袋玩具在eBay的销量大幅增长,盒子形状的波利口袋世界销售突破11500件。与此同时,乐高的奇迹超级英雄也颇受欢迎,eBay零售数据显示,乐高的奇迹超级英雄衍生产品每14分钟就会产生一次购买,销量喜人。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