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趋势 > 正文
2019年母婴行业发展趋势:每一个母婴从业者都应该了解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23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2018年的发展基础之上,我们很好推测出2019年母婴行业的发展趋势。想要在现下市场中进一步的发展,我们还需要时时关注市场发展“风向”。

2019年母婴行业发展趋势:每一个母婴从业者都应该了解

品牌·品牌跨界、品牌·明星跨界、品牌·IP跨界

在去年的市场中,我们能够看到基本上所有的企业都在做跨界。当然这这里的跨界不是说所有企业都跨界做母婴,而是企业跨界涉及其他业务,已经成为市场发展的一种趋势。

新的消费群体,在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品牌·品牌跨界、品牌·明星跨界、品牌·IP跨界已经成为市场发展趋势,如果你还没有掌握这种发展方向,那你可要抓紧时间了。

高端化趋势势在必行

在去年的市场中,我们可以看出中高端的产品销量步步高升,而低端产品的市场似乎逐渐的退出市场,就连目前的三四线市场中的中端产品销量也十分可观。由此可以看出:消费升级在推动整个母婴品类的增长,同时驱动母婴消费更加品质化、高端化。

2019年母婴行业发展趋势:每一个母婴从业者都应该了解

国货崛起

近年国产品牌崛起,而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信心大增。新生代的家长也不再盲目的追求国外大牌,他们更加的注重性价比,关注一些产品质量较好的产品,而不是这个品牌有多响亮。所以,国货的崛起让这个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母婴不仅是宝宝,更有宝妈

母婴行业不能只侧重婴幼儿产品,在关注婴幼儿群体消费额的同时,也要关注宝妈群体。90、95后的妈妈们更爱自己,这都是巨大的机会。

社交红利

在今年的市场中,很多大咖都在提:社交营销。如果能够将社交做好,那么销售并不是什么问题。2019年社交电商或者半熟人关系的粉尘经济会迎来大爆发,社交红利远远没到头甚至刚开始。

会员制

前面我们曾今说过,会员不是折扣。我们要想的则是:会员经济如何高效利用,如何给会员更多的仪式感,这是2019年非常重要的事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