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趋势 > 正文
随着电商的极速发展母婴实体店应该何去何从?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9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母婴市场的竞争依旧激烈,电商市场的快速的发展,以及二胎政策的开放,都对中国的母婴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力,但同时对于母婴市场也是另一种机遇。据调查显示电商市场虽然崛起的速度较快,但是其中的品质问题,让人担忧,还是有极大的一部分的人群选择线下的实体店购买母婴产品,母婴店的前景还是可观的,但是母婴实体店的转型是十分必要的了。

随着电商的极速发展母婴实体店应该何去何从?

实体母婴店的优势在于更加容易取得顾客的信任,消费者对于实体母婴店的质量更加信任,对于这种优势一定要扩大化,保证产品的品质是十分有必要的了。据数据显示,消费者光顾母婴实体店的主要原因是母婴用品品类齐全和产品的质量有保障,母婴实体店中产品的品质以及类目是决定顾客选择的重要原因。

随着电商的极速发展母婴实体店应该何去何从?

其次影响顾客选择的因素是母婴实体店的环境的因素,有37%的0-6个月的婴儿父母更加注重母婴店的环境是否舒适,希望有特殊区域照顾小孩的1-3岁小孩的父母则占25%。有超过50%的新生儿父母期待母婴店内有供购物者休息的地方,而期待店内有婴儿游泳池的比例则高达44%。谋求发展的母婴店应该准确的把握亲子的需求,在母婴店中设置供孩子以及父母休憩的场所,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对于客流量也有很大的影响。

随着电商的极速发展母婴实体店应该何去何从?

母婴实体店相较于母婴电商最大的短板在于线上的浏览量以及方便程度不够,如果母婴实体店要改变着现状,就要线上和线下同时经营,保证线下的质量以线上的流量,结合线下与线上的优势,做好对于母婴店的宣传,结合目前的状况,进一步的优化,改变现有的经营方式,市场环境的改变,一味的抱有之前的思想,要把思想走出去。

随着电商的极速发展母婴实体店应该何去何从?

对于母婴店商品的选择,不是品牌越大或者越小越好,根据自己母婴店的定位以及发展阶段选择品牌,其次快消产品不是暴利行业,更加自己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严格重视经营帐与加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渠道网络资源与团队的构建。

母婴实体店必须根据市场的方向进行改变,在激烈的市场寻找机遇,勇于做出改变的母婴店才不会被市场淘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