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物灵科技发布新品Luka Hero S,开启儿童AI+教育新篇章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4日 11:38来源于:36氪
分享:

2019年5月21日,正值初夏小满,物灵科技新品发布会暨2019合作伙伴大会,在四川成都圆满举行。在主题名为“众创共赢 智享未来”的发布会上,物灵科技将旗下重磅打造的AI科技新品—卢卡Luka Hero S绘本阅读机器人进行了正式发布,并对该产品研发背景与设计理念作了分享介绍,通过物灵科技对未来AI+教育产业的详细布局与规划,参会者有望对物灵科技所开启的电教新篇章魅力产生更深刻的共鸣。

物灵科技联合创始人&CEO顾嘉唯将物灵科技比作一艘在AI与教育产业蓝海中奋力勇进的战舰,为参会者启动了AI与教育蓝海中的远航之旅。他本着“让智能时代原住民成长得更好”为出发点,将AI技术与国内教育产业结合作为目标。他不仅展示了物灵科技在人机交互和共生领域的努力,让参会者既能够重视产业落地到技术引领的重要性,又努力让参会者理解“用人工智能技术推进教育进步”的价值愿景与政策红利下的驱动力。

物灵科技发布新品Luka Hero S,开启儿童AI+教育新篇章

物灵科技联合创始人&COO丁衣对物灵科技旗下AI产业生态做了全面介绍,丁衣阐述了时代变化会催生出产业新动能的观点,为大家解密了物灵科技所带动产业下蕴藏的庞大经济体量。他还强调“物灵科技能保持更好产品迭代节奏,主要原因是重视产品附加服务的丰富性与长期的用户价值”。以此表达出了物灵科技对于打造更全面服务体系的重视。

物灵科技产品副总裁王西对物灵科技对旗舰型新品“卢卡Luka Hero S”进行更多的产品解读,新品卢卡Luka Hero S继承了前作卢卡 Luka Hero以多感官交互为基础的优点,不仅对产品包装和外观进行了全新升级,获得了更具科技范的高颜值,还在人机工程设计中做了更加合理的人性化调整,同时,新品卢卡Luka Hero S还配备了多种配件、绘本与更加专业的英语启蒙学习套装。通过结合产品配备的智能配件,卢卡Luka Hero S可从“听”、“说”、“读”、“玩”,四个维度实现多感官式交互呈现,更全面的助力儿童英语启蒙,从而实现在AI的帮助下,让“智能教育”环节更加行之有效。值得一提的是,卢卡Luka Hero S所搭载的18大语音对话功能,该功能经过近500万条的儿童语音数据训练的打磨,可以让宝宝轻松与卢卡Luka Hero S进行互动,无论是英语聊天或是声音百科,卢卡Luka Hero S都能从容应对。其海量功能足以媲美市面任何一个智能语音音响产品。

物灵科技发布新品Luka Hero S,开启儿童AI+教育新篇章

长期沉浸在商业模式中实践探索的物灵科技营销合伙人韩旭,对卢卡Luka营销战略和品牌战略有深刻理解,他向参会者分析了物灵科技产业背景的优越与稀缺性,并通过全方位、落地性强的多场景的运营支撑,为商业模式的可持续发展性提供最好的保障,他幽默的将卢卡Luka Hero S称之为:有差异、有效果、有利润、有发展的“四有青年”。

随后,成都市美佳利物资有限公司宣布与北京物灵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业务深度战略合作。主题会议末,物灵科技还开启了产品体验区,供来宾进一步了解产品功能。

未来,对于物灵科技而言,欲将卢卡Luka Hero S打造成为下一个十年的IP级电教爆款,成为电教AI+教育中的弄潮儿,还需要物灵科技更全面的实现教育产业与AI技术的落地,这不仅要求物灵科技在商业模式与用户体验上创新的持续发力,更需要物灵科技不断为AI+教育进行积累与创新,提供更广阔、健康的产业生态体验。作为将AI技术与国内教育产业结合的先驱者,物灵科技又将以怎样的方式推进AI+教育产业的远航之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36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