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趋势 > 正文
孕产行业爆发:母婴门店如何才能顺 势入局“分羹”?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5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伴随着人民消费水平和健康生活理念的提高,孕产行业行业厂商及品牌数目众多,市场化竞争程度较高。研究表明:随着孕产用品需求逐步打开,孕妇消费也较为普及,母婴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年孕产妇类目中的洗护产品和营养品线上销售增长超30%,有业内人士表示,孕产市场近几年来保持每年10%的增速,成为母婴行业一大增量市场。

孕产行业爆发:母婴门店如何才能顺 势入局“分羹”?

作为母婴行业的终端消费场所,母婴店如何能够顺利顺势入局孕产行业“分羹”,将成为众多母婴从业者该思考的重点之一。

母婴店首先要明确的是:孕产行业爆发的主要消费主力人群是85、90后,此阶段的消费者往往对价格的关注度较低,且多数用户对于进口品牌有高信赖度,也会尝试购买一些小众品牌,追求高端品质,质量、功能、材质、产地成为影响他们决策的关键因素。

孕产行业爆发:母婴门店如何才能顺 势入局“分羹”?

因此母婴店的孕产产品的特点应该聚焦于产品质量、功能化、产地等方面。

(一)严把质量关,提高回头率

高质量才是孕产消费者最主要关注的点,只有母婴店里孕产品的质量足够优良,才会保证顾客不会成为“一次性”顾客,提高回头率,才是一个吗,母婴门店经久不衰的有效方式。

(二)产品产地多范围,增加可选性

现如今随着信息的快速传播,“种草”与“安利”已成为一种攻略趋势,这类的攻略不止是特定的本国产品,而是以全世界为范围,不拘于国籍,只要产品够好就可以推荐,因此当母婴店的产品的产地范围广,才增加顾客的可选性,从而提高销售量。

孕产行业爆发:母婴门店如何才能顺 势入局“分羹”?

(三)增加功能化的产品,直击顾客心理

追求高效便利是85、90后的消费人群潜在心理诉求,毕竟这是忙碌、时尚信赖科学的一群人。母婴店铺可多上新一些较为新颖且多功能的孕产品,直击顾客心理,这样才能加深顾客对店铺的印象。

其实,高品质和功能化的孕产品就是推动母婴店进军孕产行业的主要助力,因此母婴店应该抓住关键点,着力突破,才能更好的在这个孕产行业大爆发的大趋势之下,顺势入局“分羹”。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